想到大林~你會想到什麼??


大林慈濟醫院~~也是一個夢想實現的地方~


一個平凡的出家女子~憑著一股毅力~和大家都認為不可能成功的努力~


在東部蓋起了一棟大醫院~而逐漸的~夢想不斷加大~不斷的幫助了許多人~


想到大林~你還會想到什麼??


大林最美的房子~~


嘿嘿~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記得蛋爸第一次看到大林最美的房子三D立體圖時~


不誇張~他的語氣真的是驚為天屋~


不斷的跟我描述~有多漂亮~多有特色之類的~


後來一看~真的是一棟很棒的設計~~只是我不怎麼喜歡立面上大量石材的運用~


雖然很大器~不過總覺得太複雜~


後來呢~在女主人的堅持下~石材被抿石所取代~


因此~演繹出一棟完全不同於三D立體圖面上的感受~


所以想說趁著假日~來去看看~~欣賞欣賞~~


順道阿~~帶我們家妞妞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當然是跟民雄農舍一樣阿~~


可是~我們找不到~只是隱約中知道他位於大林的腳踏車車旁~


所以就往那各大目標前進~只是~我們走的完全是錯誤的方向~


不過陰錯陽差之下~我們也來到一戶頗有特色的民宿~也算是不虛此行~


只是~途中呢~在腳踏車步道上~~


                              ㄟ~地上有可疑食物出現~待我前去監測一番~


實際上~這顆楊桃~是從樹上摘下來的~才不是路上撿的~


不過~我們就姑且當楊桃是自己滾下來的好了~~



                                      有了上次吃羊大骨的經驗~我知道~要嘴腳並用~



左腳用完~換右腳~~真聰明阿~一定像我~~



妞妞吃得很認真~不過怕繼續吃下去~天都黑了~


那我們這次到底是出門看大林最美的房子~還是看大林最貪吃的小豬??


所以我把楊桃丟到一旁的排水溝裡去~


小妞還依依不捨的在排水溝旁~留下她對楊桃最深的懷念~大便一陀~



沿著腳踏車車道走~遠遠的我們看見一棟很亮眼的房子佇立在田野間~



是的~這就是我們陰錯陽差來到的禾樂居民宿~


這是他的大門~



她的屋子裡有很多青蛙的圖騰~


在最外圍處~更是有兩隻大青蛙~



裡頭還有傳統的大穀倉~


如果你和我一樣以為他是穀倉~那就真的很沒創意了~



看出什麼端睨了嗎??


嗯~應該看不出來~因為沒看到頭"~


是的~裡面有頭喔~而且還是狗頭~~


這座穀倉的正確用途不是用來裝稻穀~而是用來裝狗~


所以正確解答是~狗窩~


底下一個小方洞~代表住著一隻狗~


真的很有創意~讓我以後也想幫妞妞弄各愛斯基摩式的豬窩~~


蛋蛋是不行的啦~肯定卡蛋~因為太胖~



還有傳統的灶~~


人家說寵子不孝~寵豬舉灶~


還好我家沒有灶~不然肯定也是舉灶的份~



屋舍一撇~


傳統間~帶點現代的簡約美感~



藍瓦~白牆~紅磚~就很很耐人尋味了~


她的牆面~通通是抿白石的喔~


重點是~沒有鐵窗裝置的房子~是不是美多了~



 



拍完屋舍~換拍豬~


悠哉的小妞~~


                                                                有人在家嗎??


                                           看樣子是沒人~我來走好了~


                                  等等~既然沒人在~那~~~~


                                                我可以大方的吃掉在地上的芭樂葉~



                                              可以開心的ㄎㄨㄥˇ地上的砂子~



                                         可以開心的躲貓貓~~你看不見我~



                                                                      更可以當起勇猛的看家豬~~  


                                           這位先生~你姓什麼~今年幾歲~家住哪裡~~在這裡做什麼~


                                                         重點是~你的鞋帶可以借我咬一口嗎??


                                                                          我媽媽今天穿涼鞋出門~


這頭豬~一點都不怕生~



離去前~民宿的主人提著菜籃到自家的菜園裡採收當晚要吃的蔬菜~


真是幸福阿~


怪不得叫禾樂居~~


這裡還不錯~有大大的草地~很自然的鄉間氣息~一旁還有腳踏車步道~


如果你厭倦了都市的生活~想體會鄉居情懷~這家民宿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妞妞也在這裡拉了很多屎~


也算是完成了此舉的目的啦~


不過~這次大便我都有撿~畢竟這裏不是田野~如果是田野~就可以讓大便很自然的"野放"~


至於大林最美的房子~有機會再去找囉~~


不過~應該非常難找~感覺他位於的地方也很鄉居~~


我家妞妞是否能在大林最美的房子旁留下紀念~就看緣份啦~~


有誰家要讓我家妞留下紀念物的??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