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小妞有搶人食物的本事~就知道~她也是聰明一族~


而通常~越聰明的孩子~接到老師投訴的案列就會更多~


而再從我不斷在上班時間接到的投訴電話~就可以知道~妞妞是聰明再加級~


因此~她ㄚ母特此在這裡開放一個申訴電話~0928******~~


歡迎她阿爸~~時時打進來申訴~~


最近的一通申訴電話~內容呢~講的是~妞妞全身都是尿味~


至於從何而來~我猜了一下~


她躺在尿裡嗎??


不會~這不是妞妞的素質~~


尿完尿~托自己的被子去沾尿~然後在躺在被子上頭??


這倒有可能~~之前已經洗過幾次~不過~她倒是沒真躺在上頭~


這也不是~那我就真猜不到了~


於是打進來申訴的她阿爸~生氣的說~她咬尿布~~


咬尿布~~那身體怎麼會沾到尿??


她阿爸又很生氣的說~~


他把吸完尿的尿布放在旁邊~結果妞妞搶著咬~


當他把尿部拿高時~早就有破洞的尿布開始滴尿~然後妞妞在下頭接個正著~


喔~是這樣阿~~


你們一定很奇怪~~尿布怎麼會有破洞??


那也是小妞的傑作~~


因此ㄌㄟ~她阿爸很生氣的說~他昨天自己把小妞扛下樓去洗澡~~


本來~洗澡的工作都是我負責的~~昨天情況緊急~~所以她阿爸只好自己下海~~


她阿爸還附帶說明~~沾到尿液的小妞身上有夠臭的~~


喔~這樣ㄚ~~


唉~不是我沒同理心啦~


而是當你幾乎每隔幾天就接到一通類似這樣的電話~你真的會見怪不怪~


有時候是~~你知道我今天幾點起床??幾點??一點多~~~


有時候是~~你知道今天小妞在哪裡尿尿??哪裡??公媽廳~~


更常的時候是~你要賠我一件衣服~為什麼??妞妞又把我的衣服咬破了~~


而沾到尿呢~則是第一次~~


昨晚呢~我充當張老師~~細聽她阿爸的滿腹辛酸~~


那個場景是~妞妞依偎在我懷裡吸我的腳~


她阿爸則是躺在床上~眼裡閃著淚光說~


妳知道~妞妞怎麼叫我起床的嗎??


怎麼叫??


每天~她都會在我耳邊ㄏㄧㄏㄧ叫~如果我不理~她就用舌頭把我的臉整個舔過一次~~


嗯~那很滋補養顏阿~~


別人只能用燕窩~~你有豬口水能用ㄟ~~


那樣的畫面~~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小妞的沙發床上~


有人講得很心酸~


有人聽得很想笑~


有豬吸得很開心~~


這對父女~每天的出頭真的也不少~~


我以為~被撕衣服已經很爆笑了~原來還有這一招阿~~


被豬口水叫起床的滋味~我真的還沒試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