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風雨無阻~來去豬聚囉~


呵呵~不過台中的天氣算不錯喔~一整個下午都沒下雨~還出了點太陽~


舒適度~百分百~~


那一天~一下車~小妞在甘蔗的催攻下~就拉出了好幾陀的豬大便~


閃亮著金黃色~軟硬適中~


笨笨爸~小乖媽~小乖和小嘟~都有一起做見證~


嘿嘿~因為是在路旁又是大樹下的草地中~所以我沒有撿起來~


我只是幫它們蓋上一些樹葉做掩護~


希望~它們不要慘遭無情的鞋底攻擊才好~


蛋爸說~停在一旁的那一部銀色車車~肯定遭殃~


想當然爾~拉完屎的小妞~配合度絕對不是頂高~


所以入場的這一段路~由他阿爸示範~扛著小豬走~



                                              嗯~叔叔阿姨~我在台中~有太陽喔~~



                                                什麼~你們不信~氣象說全省都有雨~


                                            喔~氣象局出錯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你們信嗎??



                                             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了~跟我ㄧ起去享受"美食"吧~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以享受美食之前~先把舊有的~出清吧~~


                                          便便們~你們的犧牲~將為我換來更多的"儲藏空間"~



                                   根據我判斷~人多的地方~食物就多~



豬聚當天~小妞像是屎神上身~一下車就拉屎~這還不打緊~


當我嘴巴正塞著滿滿的炒麵時~她又在我眼前表演拉屎~


她阿爸望了我一眼~好心的把我手中的餐盤接過去~


然後我嘴裡塞著麵~手裡撿著妞妞的屎~真是夠了~


當然啦~既然是屎神上身~就不可能只拉這一泡就算了~


那一天~她拉了好幾次~~而這都歸功於~甘蔗~~


父女情深~


小妞在他阿爸的呼喚下~快速趕到~


上方的鞋子~是蛋爸的腳~



還是父女合謀??


                   小妞~加油~妳要繼續拉~最好趁你阿母嘴裡塞滿食物時再拉~阿爸的仇~就靠妳了~


                                             阿爸~你放心~我會算準時間 的~


事後看這一張照片~感覺他們兩好像是參賽前的精神訓話~


那個表情~~


讓我深深懷疑~我必須嘴裡塞著炒麵去撿大便和這一幕有關



妞妞雖然拉很多~但是相對的她也吃很多~


那天~就見她牽繩一放~滿場跑~滿場飛~飛到人家的腳跟前~


然後~下巴微微上揚~嘴角往上翹~


那個臉~標準的覓食臉~


也因為這樣~那一天~小妞應該吃很爽~


至於兇手是誰~~大家自己出聲承認ㄏㄟ~~


而小妞呢~就連走路比她還不穩的小小孩都不放過~


照片中穿牛仔裙的小妹妹~一開始~手裡拿了一塊手工餅乾~


那塊餅乾~引來小妞的覬覦~所以她一直跟著小妹妹~


小妹妹很堅持~餅乾是她的~所以都拿高高不給小妞吃~


後來她的媽媽看不下去~實在是小妞纏太緊~所以她跟小妹妹說~餅乾給小豬吃好不好??


小妹妹~餅乾越拿越高~


那一天小妞的覓食計~僅僅在這裡遭遇挫折~


在來來介紹一下與會的豬豬~


身材圓滾滾的布丁~


布丁眼前的"兇手"正是妞妞媽~~而凶器呢~則是餅乾~~


妞妞媽這一次換了髮型~害我熊熊之間認不出來~


呵呵~妞妞媽~不好意思ㄋㄟ~那天妳沒跟我打招呼~我還真不認得說~~


小嘟~喝酒磨獠牙的小嘟~


當天最有禮貌的豬豬~小乖~~


那一天就見她坐在車上~對著過往的豬友一直點頭一直點頭~~



                                        我點得頭都酸了~食物~到底來不來阿??


                                                騙豬~也不是這樣的吧~



頭頭的法拉利~


這是頭頭和吉大爺~



吉大爺餵食秀~


右下角看戲的是六歲的橡皮擦~



橡皮擦~


當天體型最大~


可是橡皮擦媽媽~你放心~我家蛋蛋絕對比你家大~



恰逢發情的饅頭~


當天~大家都離她很遠~


饅頭媽~則是顧條條~怕不留意~發情中的饅頭就對人或豬展開攻擊~


沒大多少的帥米~


對照著當天一直被喊說~長好大喔~的妞妞~~


我們真的是情何以堪阿??



一樣沒大多少的班比~~


當天他們家一直遠離"戰場"~


免遭食物流彈波及~~



呵呵~豬小妹漏拍了~~豬小妹媽媽~妳自己再補喔~~


不過豬小妹身上那件紅裙真是吸睛阿~


而我們家這一位被喊說長很大的妞妞~


則一直衝鋒陷陣~


努力的向食物可能出沒的地點跑去~


                                   衝衝衝~~~我是黃"大"妞~~



                                                         這裡食物味道濃郁~~


如圖~當天就她一隻豬一直往用餐區跑~~



後來~更好笑的來了~


她~搶了~橡皮擦~~~的~~~羊大骨~~


                                                               緊來ㄙㄨㄢ~



看到沒~她正在加速逃逸當中~


可惜~贓物太明顯了~~


連腳蹄都派上用場~



這隻小妞~貪吃的個性~不知道像誰??


連石頭都不放過~




最後呢~~


活動結束前收到頭頭姐送給小妞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豬豬~裡頭裝著妞妞最愛的小饅頭~~


明天妞妞生日時~再來篇完整的開箱文~



所以呢~我趕緊拿上準備的生日蛋糕~


聖保羅的蛋糕喔~好吃又不貴~~


這一盒~200大洋有找~




噹噹噹~~裡面的餡料草莓~



我們的壽星妞妞是提早過生日~明天才是她的真正生日~~


當天呢~她有吃到一小塊~~


其餘的~勞苦功高的豬爸和豬媽幫忙吃掉了~~


小乖媽還問我~這不是豬豬預定的蛋糕嗎??


呵呵~人吃就好了啦~


豬豬當天都吃粉飽~~


喔~當天生日的還有豬小妹媽媽喔~


她的乖兒子幫她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真是足感心ㄟ~


我生日~妞妞不要搶吃我的蛋糕就不錯了~


最最後~昨天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大家一致認為妞妞長很大~頗有阿肥的架勢~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最可愛了~


不過~人家小妞一歲了ㄋㄟ~~


這樣還好啦~~


想當初阿肥一歲時~應該就有橡皮擦的大了吧~~


妞妞ㄋㄟ~要我跟大家說謝謝~


她說~當豬一年多~昨天吃最多~~


謝謝大家的努力餵食~


當然他阿娘我~也要發表一下感言~


承蒙各位愛戴~吾家紐妞吃粉多~~


下次呢~懇請各位~高抬貴手~~


別人家的豬也來很多ㄚ~不要大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