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外牆粗刷~


這幾天工地是沉靜的~一直到昨天才又有工人進入~


昨天進行的是3~4樓的牆壁外刷~








雖說這幾天都是沉靜的~


但是從裡裡外外堆放的材料看來~我想~接下來工種的材料早就都就位了~


而聖歐廚具也在上禮拜進場做最後尺寸的測量和確認~


除了儲藏室因為是磚砌~而導致往後高櫃的尺寸還無法確定外~


其餘的大致都ok了~


至於高櫃的正確尺寸~就必須等磚牆砌好後~再通知聖歐丈量了~


工地沉靜的~可是我的心卻又蠢蠢欲動了~


女人心~果真是善變的~


這一變~我家的地磚又要跟著變了~


唉~只怪阿~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一些很吸睛的室內設計~


李靜敏設計師~


他的風味~真是吸引人~


不過~價格~可能只能讓人遠遠欣賞了~


而這次的變動~和他絕對大有關係~


看了他好多案例~發現~地面鋪設的幾乎都是以木地板和霧面石英磚為主~


就醬~霧面石英磚~成為我的新寵~害我的心~都被她吸過去了~


霧面石英磚~白牆~木作家具~結合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耐看~


看著他的案子~也讓我思索著~往後我家要走什麼風~


一如外觀~希望內部也是簡單~素雅~沉靜的~


霧面石英磚~也許能詮釋出我要的感覺~


幸好陳大哥還沒報價~不然我想他應該會想砍人~


不過~我想他大概也看準了~在貼磚工程進行前~我們的可變性一定很高~


所以他常說~不急~


只是~立陶好像沒太多的霧面石英磚可供選擇~


淺灰色是我心中的number1~


之前陳大哥也提過~雖說國內長條磚比較少見~


不過~如果加以裁切~也是能拼湊出不同的感覺的~


再問問~哪裡有多樣化的霧面石英磚可供選擇的~


看中意~我家的地磚~又要翻案了阿~


女人阿~真是善變的~


現在我說哪裡要怎麼弄~蛋爸都是聽聽~因為他說~妳動不動就變~


不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會變的阿~


所以~地磚~要在重挑過囉~


也幸好~真的不急~


室內粉刷~室外粉刷~室外貼磚~


所以~還有時間可以再挑過~


結論~女人心~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