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窗框上黑膠~


窗框組立~填縫~完畢後~接著進行的是窗框補上黑膠~


之前提過上黑膠等於女孩子化妝前的隔離霜~所以這次我們家等於是再度補上隔離霜~


ㄜˇ~可是上完後~整棟房子的外觀都"貓貓"的~



窗框以外的黑膠~是之前灌築完畢後發現蜂巢的地方~


這些蜂巢陳大哥有再經過其他處理~


處理完後~一起在這次補上黑膠~


陳大哥和他同學~





至於昨天指派給蛋爸的功課~要他詢問一下~我家的窗框填縫時是不是都有加入固德強~


因為在一開始~可能是沒留意~所以沒發現固德強~


是後來才看見工人有使用固德強來進行填縫~


詢問的結果是~窗框填縫通通都有加入固德強~


嗯~希望在固德強和黑膠的加持下~


往後我家可不要發生窗框滲水的現象才好~


也感謝富婆婆的提醒~


隔離霜都上完了~接著就要開始進行打底的工作囉~


最後補充一下民雄農舍的一些相關資訊~


農舍的主人~其實粉年輕~比我大不了幾歲~


不是我想像中的老會仔~


坪數呢~大約是750坪左右~


那天阿妞大便的那一塊草地~是農舍主人和隔壁那一戶屋主共同劃分出來空在那裡的~


建坪呢~大約是140坪左右~


這些消息來自陳大哥~至於造價~陳大哥沒說~不過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是以千為單位~


民雄農舍~據陳大哥說~當初他看到建築圖~他心裡想~ 一定要接下來做~


我想~這一棟建物不單單只是成為建築師的活廣告~


對承接的營造來說~應該也是職業生涯的一大創作~


不過~這種以千為單位的東西~


一切只能指望樂透的加持了~


但是~有夢最美啦~


大家一起抱著這樣的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