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綽號真的有凌駕於阿肥之上的趨勢~


最近的名號呢~冬瓜蛋~


是啦~蛋蛋是很矮~所以是一隻矮冬瓜豬也不為過~


根據我的目測~我想~小妞的腳應該比蛋蛋長~


可是~人家說不能歧視小孩~所以不能拿小孩的短處取綽號~


因此呢~我怎麼能光明正大的跟大家說~我家的蛋蛋是矮冬瓜呢~


我更不可能~因為蛋蛋是隻矮冬瓜豬~所以就幫他取個冬瓜蛋的綽號吧~


所以當你聽到冬瓜蛋~請你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家蛋蛋是隻矮冬瓜豬喔~


人家冬瓜蛋的綽號由來~是因為他這一陣子特愛吃冬瓜~


因為愛吃冬瓜~所以就叫冬瓜蛋~


同理可證~你不要太愛吃豬肉喔~不然~你的綽號會叫豬**~


前一陣子呢~隔壁鄰居採收了許多的冬瓜~


這些冬瓜呢~本來是要分送人吃的~


可是ㄌㄟ~沒人要吃ㄟ~


所以阿嬤就說~那就給豬吃吧~


因此~阿嬤收集了好多冬瓜~


然後再切成塊~就成了蛋蛋的午餐內容~


本以為~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冬瓜~


蛋蛋吃各幾次大概就"溢油"了~


結果他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讓阿嬤好生懊惱~


懊惱著~早知道~就該收集更多的冬瓜才對~


是的~阿嬤給的他吃不夠~放風時~還會自己去吃冬瓜自助餐~


所以我家冬瓜的身上~都有被蛋蛋家暴過的痕跡~


發現得早~頂多破皮了事~


發現得晚~就肚破腸流了~


再晚一點~連屍體都不見了~直接人間蒸發~


因為蛋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特愛吃冬瓜~


為了嘉許他的獨特口味~特賜~冬瓜蛋綽號一枚~


也因為他解決了鄰里間食物的困擾~所以以此表揚~


歡迎社會大眾廣為宣傳~我家有顆冬瓜蛋~~


可是~不是矮冬瓜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