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又長一歲~豬膽~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點長進~


不虧我讓他吃了草莓橘子蛋糕~


怎講勒~今天呢是隔壁家裡供奉的王爺公生日誕辰~


所以傍晚時~鞭炮聲碰碰碰的~


我在家裡聽到鞭炮聲~嚇得趕緊跑出去尋視放風的蛋蛋有沒有被嚇得四處竄~


結果我來到舊家~只見蛋蛋老神在在的站在屋簷下~


我問阿嬤~蛋蛋有沒有被嚇得亂跑一通~


阿嬤說~阿喵他們嚇鼠了~可是蛋蛋一點反應都沒~


這時候又傳來碰碰碰的鞭炮聲~


我一看~唉唷~蛋蛋竟然連動都沒動ㄟ~是耳壟了嗎??


這時候在屋內的阿肥~卻嚇得連尿都不敢出來尿~


硬是跑到隔壁房間準備解放~


阿嬤一見情況不對~用棍子壓著阿肥走出門來~


看來阿肥怕鞭炮聲~不怕大雨~


蛋蛋怕大雨~不怕鞭炮聲~


怪了~膽子真的有長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