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黃蛋蛋~今天我要來發表我的3歲生日感言~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阿母~親生我的阿母~高笨笨女士~


因為他~我才能來到這個世界上~


再來我要感謝笨阿公~因為他~幫我挑選了一個好主人~我才能在這裡發表3歲生日感言~


最最感謝的是我阿娘~


這3年來~我做了很多蠢事~也幹盡很多壞事~


其中以咬阿嬤的罪最為重大~


雖然大家都明示~暗示~威脅~恐嚇~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所有的方法都用盡了~


但是阿娘還是堅持留我下來~不讓我被人送走~


這3年來~我~


喔~不~正確的說是我阿娘~忍辱負重~苟且偷生~


努力的把我龐大的身軀隱藏起來~努力的讓我低調再低調的過活~


無奈我還是一天一天大~一日一日肥~肥到像阿肥一樣肥~


不管怎樣~阿娘總算是敖過來了~


所以我今天才能這裡講這麼多話~


阿~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阿娘說~生日吃蛋糕雖然很重要~但是豬也要懂得感恩~


雖然我沒辦法像阿喵他們一樣~咬死老鼠來答謝阿嬤的養育之恩~


但是我也是懂得感恩的~


其他的幸福豬豬~也要懂得感恩~


說真的~這輩子投胎當豬~本以為沒指望了~本以為~死定了~


幸好~我們是寵物豬~而且能遇到真正不離不棄的主人~


否則~我們哪能擺脫我們既定的宿命~


唉~感嘆阿~一樣都是豬~但是命運真的差很多~


有的豬被主人抱在懷裡疼~


有的豬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可憐生活~


有的豬更是擺脫不了既定的宿命~


所以我今天能吃生日蛋糕~能過3歲生日~真的得來不易~


阿娘說是業障~可是我卻覺得那是我們之間的緣分~


緣分真的很奇妙~


有緣~能相聚~


緣盡了~再幸福的豬豬生活也不得不劃下休止符~


阿娘~我們的孽緣應該還很長ㄏㄡˋ~


難得阿~這一番話是我吃下好幾塊小蛋糕才擠出來的~


唉唷~我這一刻才明白~棒賽對我來說比較簡單~用個力~就咚咚咚的掉下來~


講這些話~如果沒有生日蛋糕加持~我應該擠不出來~


我突然覺得我粉利害~吃個生日蛋糕~也能發表生日感言~


阿娘~剩下的~明天再吃一吃~我可以在擠幾句話出來喔~


各位~如果想再聽我蛋蛋發表"生日後一日"感言~


那就鼓勵我阿娘~把剩下的蛋糕~阿沙力一點~全部給我粗光光啦~


小乖姊姊或妹妹~阿災你我的出生順序~


一起生日快樂喔~


我吃橘子草莓蛋糕~一條長長的~還剩一大半~


阿娘說~要給我獨享喔~別的豬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