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長一段時間沒po妞妞的事了囉~


繼上次我們被困在某技術學院裡出不去~到最後只好無視於標語的警告~


硬是抱著一頭豬從鐵門上攀爬了出去~


之後~我們又去大了好幾次的大便~


情人節當天~我們更是"浪漫"的先陪小妞在操場大完便再到附近的那一家餐廳吃情人節餐~


學聰明啦~時間要抓準確一點~這樣就不會被關啦~


不過昨晚蛋爸問了一個問題~冬天~好像快到了ㄟ~我們還要來這大便嗎??


我在家就能大了啦~要問你女兒啦~


到最後會不會需要幫小妞買一件大便專用的大衣??


不然天氣太冷~她會不會拉得不是很順暢ㄌㄟ??


她不順暢~我們兩老就要陪她在寒風中多站一會~寒流來襲時~該怎辦ㄌㄟ??


人家蛋蛋隨處都能拉~一拉就是好大一堆~


小妞呢~卻要挑地點~甚至還要挑方位~


是哪一尊神明跟妳講說大便要挑方位的呢??


不過屏除這一點不說~小妞真是一個好女兒~


女兒會比兒子貼心~女兒比較會撒嬌~用在豬豬身上也是同理可証的~


小妞真的超級無敵會撒嬌~


像我弄電腦時~她會一直在我腳邊~然後豬頭一直往我的大腿上攀~


不理她~她會發出很可憐的聲音~


讓我覺得這是一種罪過~


現在~她又來了~正站在我腳邊~然後豬頭試著ㄎㄨㄟˋ上來~


據她阿爸說~晚上也是這樣~


她會默默的趴在床上~豬頭對著她阿爸~一直默默的望著他~


在小妞的監督下~他阿爸想對著電腦做什麼壞事~都很難~


這是一大困擾~


然後半小時後~陪睡牛郎再不上床~小妞就會親自跳下床來迎接~


一直吵著要上到她阿爸的大腿上去~


雖然很黏~不過也很窩心啦~


就像出門大便時~坐在車上~她也會很放鬆的整個身體ㄎㄨㄟˋ在她阿爸身上~


通常這樣~她阿爸就會很滿足了~


然後ㄌㄟ~昨晚我發現妞妞大便其實很像我們吃大餐喔~


我們吃大餐時~不是會一道一道上嗎~


妞優大便也是喔~


首先~來到pu跑道上~妞妞會開心爆衝到她習慣的地點~


接著屁股微蹲~先上"熱飲"吧~來一泡又長又多的尿尿吧~


然後熱飲出來後~隔了一會~前菜也上了~量比較少的幾顆豬大便~


再來~有時候這家餐廳的招待會比較"功夫"一點~所以接著第二次的前菜又來了~又是幾顆豬大便~


再來就是正式上主菜了~


主菜的量比較多~所以要比較花時間準備和醞釀~


接著~一大陀的豬大便ㄊㄨㄥㄊㄨㄥ的出來了~


不過有時候太久沒吃大餐~所以主菜會上個兩次~


接著呢~再來個飯後甜點~又是幾顆豬大便~


哇~更貼心的來了~吃完一個完整的大餐~又上了一次熱飲~作為今天的結束~


這是我昨晚的發現~原來小妞大便是那麼講究~要一道一道上~


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