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妞妞竟然被蝨子佔據了~


可惡阿~妞妞就已經瘦的了~


你們竟然還敢吸她的血~受死吧~~


受死招一~


徒手抓蝨~


因為小妞的體積不算大~我的眼力也不算差~所以加減抓~


戰績~蝨子4隻~~


抓到後~效法娘家裡的金爸爸捏爆橘子功~


用我的指甲~用力一掐~蝨子當場陣亡~流出的是~妞妞的鮮血數滴~


不要誤會喔~妞妞沒受傷~


因為蝨子肚子裡的血液供應商來自於妞妞~所以當然是妞妞的鮮血阿~


受死招二~牛埤安伺候~


之前看過每諾的除蚤大作戰~用的好像是牛埤安~


剛好~蛋爸也推薦這一味~


他說他家的鸚鵡去除身上的一些蟲類也是用這一種的~


鸚鵡~能用~


妞妞~應該也能用~


一看盒子上的說明~唉唷~用途還真多ㄚ~


雞鴨牛羊豬都能用ㄟ~


而且不單單只是對付蝨子跳蚤類的~連芥癬類的皮膚病也適用~


二話不說~趕緊拿一包回家~


昨晚馬上適用~


嗯~效果不錯~地上真的有掉下一些黑黑的屍體~


當然~稀釋過的牛埤安只在妞妞身上停留數分鐘~


馬上用清水沖掉~再補上沙威隆沐浴乳~功效也是殺菌之用~


希望雙管齊下~能夠讓妞妞身上的蝨子趕快死光光~皮膚病趕快好了了~


人家說斬草要除根~所以那個根到底從何而來??


之前想說會不會是小妹家的球球~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阿~球球很久沒回家了~應該不是~


那~我家附近毛很多的動物有誰阿??


突然~阿喵竄進我的腦海裡~


接著阿喵還是幼貓時我抱著她~看著她身上一隻又一隻的蝨子或跳蚤到處爬阿爬~的那一幕自動出現~


是的~我知影阿~


阿喵的小孩~


天ㄚ~那~蛋蛋~蛋蛋~一定也完蛋了~


阿喵的小孩不是住在蛋房裡的櫃子上嘛~


而蛋蛋最常趴在櫃子下的地板睡大覺~


據阿嬤目擊~那一天他看到阿喵的一隻小還大拉拉的坐在蛋蛋身上~


根據阿嬤推敲~應該是在櫃子上玩~結果不小心掉下來~


這時候蛋蛋龐大的體積就派上用場了~


ㄉㄨㄥ的一聲~剛好接各正著~


可能蛋蛋還蠻好坐的~所以阿喵的小孩就決定坐著等他阿母回來把他叼上去~


而那等待的時間裡~想必~阿喵小孩身上的蝨子應該也和蛋蛋做了一翻"交流"~


怪不得~老是看到蛋蛋一副很癢的樣子~


走到哪~就ㄌㄨˋ到哪~


想來~應該是身上的蝨子在作怪~


而妞妞呢~每隔幾天就會到門口埕大便~


所以也曾和阿喵他們有過近距離的接觸~


我想~蝨子應該是這樣來的~


嗯~蛋蛋是大工程~留待假日時間比較多再來處置~


嗯~和蛋爸拿的那一包牛埤安應該會嚴重不足~


嗯~蛋蛋的牛埤安應該會用很大~


可憐的蛋蛋~


不過阿嬤知道後一定會說~管ㄊㄞ依~依ㄏㄧㄚˋ肥~吸ㄍㄨㄚ血無要緊~


可是真正的源頭是來自阿喵他們~該怎麼做ㄌㄟ??


不然~蝨子應該會一再上門吧~


先把牛埤安稀釋後~再用噴水器~把蛋蛋和舊家的環境先消毒一次吧~


嗯~就先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