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肥胖已是不爭的事實~


當然~對蛋蛋來說~胖或不胖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得吃~


對我來說呢~也早接受胖胖的蛋蛋了~


在怎麼胖~再怎麼大隻~他都還是蛋蛋~


不過~那一天看著相機裡之前他小豬時期的照片~


用快速轉動的方式觀看~哇~真的還蠻刺激的ㄟ~


怎麼一下子從小小一隻~變成大大一隻~


幸好有那些照片~提醒著我~蛋蛋也是曾經小隻過的啦~


阿肥就比較吃虧了~小豬時期的照片沒幾張~


有的照片~阿肥的身材也都算大的了~雖然明明年紀只有4個月~不過那個身材硬是被說成一年多~


真害怕~會不會我家的豬真的都如美諾媽"預言'"的一樣~最後都是大肥豬一隻??


不會~我一定要證明~不會是大肥豬~


對於妞妞~雖然確定是不可能小小隻~


但是我也要努力確保她的身材是林志玲型的~不會是小甜甜型的~


蛋蛋雖然胖了~不過應該也算定型了吧~


就像每次都考第一名~不會再有進步空間了~


我家蛋蛋的體型應該也到極限了吧~


從蛋蛋觀察~我發現~豬變肥後~眼睛會慢慢變成瞇瞇眼~接著就突然消失不見了說~


嗯~我昨天傍晚幫蛋蛋擦眼屎~怎麼感覺~他的眼睛也要我用手用力翻才看得清楚ㄌㄟ~


果真和阿肥越來越像了~都即將有一雙消失的眼睛~


變肥了~蛋蛋的作息也變得越來越簡單化~


像今天~他一早吃完早餐~看見阿肥出來尿尿~


蛋蛋竟然反常的沒有嗆阿肥~反倒是尾巴夾著~就快速的衝回他的房間睡覺~


轉性了嗎??


ㄚ災~~


傍晚時~吃完晚餐~到處晃晃~~無聊~也就自己進房了~完全不需要人家催~


進房後~還很聰明的知道要躺進去一點~不然門關不上~會卡豬頭~


大豬~其實也有好處~


就是變得更加穩定~生活作息變得更加簡單~


所以照顧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不過~大豬~也真的是大豬~沒有小豬的純真感~


小豬好玩的模樣在大豬身上已經看不見了~


想妞妞~我拿衣服逗她~她的小豬頭還會跟著衣服左搖右晃~身體也跟著扭動~


甚至會出嘴和我玩搶衣服的遊戲~


不過蛋蛋阿~如果我拿著衣服在他面前甩~肯定會遭他白眼~


如果他會說話~一定會加上一句~白痴無聊阿~


大豬~就像是一個成熟穩重的老者~總是冷眼~默默的看著一切~


只有看到食物時~才能顯現出他的活力和朝氣~其餘的時間~真的是一個老會仔阿~


有時後~無聊巴著蛋蛋玩~蛋蛋的表情好像很不削~不削我的幼稚和無聊~


明明蛋蛋的年紀換算起來比我年輕多~怎麼會是一副我比他幼稚的樣子勒~


對大豬來說阿~可能和人相處久了~那個心機~可是無限深沉的~


一隻成熟~穩重~心機又重的大豬~你說~他是豬嗎??


不~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是極具智慧的智者~


尤其用在吃的上面來說~更是深具智慧阿~


小豬有小豬的可愛~大豬也有大豬的優點~


妳說~是吧~


不過~變成大豬的蛋蛋有一點真的是他小豬時期無法比擬的~


就是~放屁有夠臭的啦~~


臭到只要他屁一放~我和蛋爸都可以同時快速的從他的房間裡衝到屋外呼吸新鮮的空氣~


不過~蛋蛋還是老豬在在~一點都不為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