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網址裡呢有好玩的測試喔~


可以去測看看~自己是當大老闆的命~還是小傭人的運~


http://tw.myblog.yahoo.com/airapp329/article?mid=822&prev=-1&next=813


蛋媽我ㄚ~測出來了喔~76分~據說是當大主管的命~


唉唷~不測~我也是大"豬"管阿~


是阿~我有兩頭大豬歸我管~所以不叫大豬管叫什麼阿~


真好ㄟ~這時候發現自己家的豬豬噸位大~堪稱大豬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因為是大豬~所以我才是大豬管阿~


不然如果是小豬~不就只能當小豬管~叫起來多不響亮阿~


我除了是大豬管之外呢~我還要擔起"交通警察"的職責喔~


因為我要負責"指揮交通"~


人家交警是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才需要出動~


我呢~時間不定~而且交通一點也不尖峰~


通常只要"2部大卡車"交會時~我就要出場啦~


其中一部~我定位為托拉庫級~那當然是阿肥阿~


另一部呢~我則叫他砂石車~那當然就是那一顆大蛋蛋阿~


唉~我要大方承認了啦~


蛋蛋真的有夠肥啦~


因為一次叫錯是不小心~2次叫錯是巧合~那第三次呢??


就是事實啦~


今天早上阿嬤又ㄏㄨˋ無ㄘㄨㄛˋ阿~


明明是阿肥在廚房等吃早餐~


阿嬤還急著要把他引出廚房外~因為阿嬤以為他是蛋蛋~


蛋蛋不能進廚房~因為他會把阿嬤的流理台下櫃子的門板全部頂番~


阿嬤是有夠氣~所以阿嬤不喜歡蛋蛋進廚房~


回歸正題~


當我家的脫拉庫和砂石車會車時~我一定要在場指揮交通~


不然一部小心~2部大車可能會互尬起來~


那個尬起來~傷亡可能會很慘重~


以前我是比較擔心阿肥腳受傷~因為他的身手比較不俐落~


現在~我是擔心蛋蛋腳拐到~因為他走起路來快比阿肥笨重了~


阿嬤都嘛說~阿肥最近瘦很多~走起路來~俐落多了~


反觀蛋蛋~走路感覺越來越吃力~


不過不管那一部笨重~哪一部俐落~都是要隔離的啦~


想想喔~一部脫拉庫和砂石車對撞~那~災情肯定慘重~


所以每當他們兩部同時出現在門口埕時~我就要警戒啦~


這時候呢~我一定手拿棍子站在兩部車的正中間~


想想~我還真是勇敢阿~


萬一哪一天兩部車同時說好~攻擊~我~那我不就ㄘㄨㄚˋ賽了~


不過~還好啦~他們2部車的感情沒好到可以共同某害阿娘~


手拿棍子呢~是以防萬一~


通常棍子都是落在砂石車身上~


因為砂石車果真是砂石車~開起車來都特別勇猛~比較敢衝~


所以砂石車會吃特別多的棍子大餐~


而脫拉庫呢~不虧是阿ㄋㄧㄎㄧ級的~


瞄了砂石車一眼~就緩慢的轉身~然後進房~完全不理他~


而砂石車ㄌㄟ~如果沒有我的棍子阻止~他肯定會追上前去嗆脫拉庫一翻~


所以我的職位很偉大~我不只是大豬管~更是交通警察~


原來~養豬也可以讓自己的職業變得很多元~


原來~養豬不單單只能訓練膽量~


原來~養豬不單單只能培養愛乾淨的習慣~


原來~養豬不單單只能夠增加自己的體能~


原來~養豬不單單能夠讓自己在年紀輕輕就得到五十肩的榮位~


原來~養豬的"好處"這麼多~


那~你說~你能棄養嗎??


喔~不~當然不行~~


當然要好好的給他養~好好的給他"惜惜"~(愛的小手發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