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隻~是阿肥~


雖然背影和蛋蛋的差不多~不過他是我家的宅豬阿肥~~


現在隨著他們兄弟倆的體型越來越像~熊熊之間~要分辨誰是誰~還真有點難度~


不過~現在告訴大家一個秘訣啦~


阿肥呢~比較髒~尤其是背上的白毛都快變黑毛~


阿肥呢~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嘿嘿~這一切~都是因為阿肥已經長達快2年的時間沒洗澡了~


所以啦~一隻豬還真的一個性~


阿肥遇到水像要要了他的命~


從小豬時~幫他洗澡~鄰居都會追問~你家要殺豬了喔??


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恨洗澡這件事~


致於蛋蛋呢~天天往阿嬤的浴室報到~


所以如果你在我家看見一隻豬髒髒的~味道又濃濃的~那就是阿肥啦~


至於蛋蛋呢~基本上他的身體都維持的頗乾淨~因為他愛玩水~幾乎天天沖涼阿~


今天ㄌㄟ~要來講一講我阿嬤最新研發出來對付阿肥特殊闢好的一種方法~


還記得之前我提過說阿肥的嘴巴都是濃濃的木頭香~


因為他愛啃門檻~我家的門檻在他努力的啃咬之下~不久的將來~應該可以變成無障礙空間~


我是很樂觀的看待啦~想說不大了變成無障礙空間阿~


可是阿嬤就很受不了阿肥咬門檻這件事~


所以他一直在思考該怎麼阻止~


當然一開始絕對是先祭出罵這一招~


所以一開始我常常聽見伴隨著阿肥咬門檻的聲音~阿嬤的威脅訓話~


你ㄋㄚˇㄍㄜˊ給我ㄍㄧㄝˋㄏㄡˇ定~我就ㄅㄟ叫人來ㄍㄚˊ你溜去台~


翻譯~你如果再繼續咬門檻~我就要叫人把你抓去殺~


語氣末了~阿嬤為了增加可信度~還會加上一句~ㄨˊ信你看~


嗯~阿肥是真的不信阿~


所以常常阿嬤罵得很氣~阿肥依然咬得很爽~


後來阿嬤想通了~如果只上單純停留在嘴上作業~不有點行動~


我家就真的要變無障礙空間了~


於是~阿嬤不知道從哪想出這一招~


話說昨天傍晚下班~阿嬤很得意的說~阿肥不敢咬門檻了~


我想說~那麼厲害喔~一天而已ㄟ~就搞定了~


阿嬤很開心的說~她在門檻上塗了辣椒醬~


阿嬤說~一開始塗得不是粉辣~所以她邊塗~阿肥就邊舔光光了~


所以後來阿嬤又拿出夠厲害的辣椒醬~再塗~阿肥還是跟著舔~


不過阿嬤得意處來囉~阿嬤說阿肥舔了幾口~就放棄了~


嗯~果真是夠辣~


所以我昨天仔細看了一下我家的門檻~果真變色了~紅紅的都是辣椒醬~


而阿肥ㄌㄟ~他的豬頭就ㄎㄨㄟˋ在辣椒醬旁睡覺~


以後進到阿肥的地盤在嗅覺上妳可以有多種享受~


一種是之前淡淡的木頭香~


一種是阿肥濃濃的体為"香"~


最新一種是辣辣的辣椒味~


真虧阿嬤想得出來~塗辣椒醬~


只是能撐多久~我想過一陣子阿肥還是照啃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