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妞妞的生活近況~


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知道~妞妞長大了囉~


妞妞的長大本來就是在預期之中的事~只是希望速度可以減緩一點~


否則在她還沒能真正"歸位"之前~必須送上送下的~小~對我來說會比較方便一些~


321豬聚後~看了別人家長不大的小豬後~我心裡一直納悶著~


多吃那麼一些些水果~體型真的會差異這麼大嗎??


這個疑問~在那天笨爸在我家閒聊時終於出現答案了~


是的~為什麼妞妞一天只喝3次90cc的牛奶加一些水果~體型會和笨爸家的小豬差那麼多ㄌㄟ~


答案在於~奶粉量~


我的奶粉量是按照說明書上面的~也就是30cc的水加一平匙的奶粉~湯匙是隨瓶附贈的~


而笨爸家的~奶粉量並沒有加到那麼多~


所以一天差下來~營養就差很多了~


因此~~日日大阿~~


不過知道原因之後~我還是決定按照原來的方法繼續養~


畢竟我沒辦法24小時陪在妞妞身旁~營養不夠~身體出現問題時~我肯定沒辦法馬上處理~


因此~還是照著原來的方法就好~


只不過~我終於知道答案~這樣我比較安慰一點啦~


如果說我的餵法和笨爸一模一樣~然後妞妞還比人家大那麼多~


那我家真的就如同其他豬媽媽說的~專出肥豬的好風水~



這一張焦點有點胡~因為小妞正在轉圈圈~


把她丟到床上去~她常常會很興奮的在床上繞圈~


尤其當她看到我把一堆準備折的衣服丟到床上時~她會以很敏銳的伸手趕緊跳上床~


因為她也準備幫我用嘴巴折衣服~


我的一件小褲褲就是在她豬嘴的幫忙之下~變成一小洞一小洞的洞洞褲~


後來~洞洞褲進了垃圾桶~


                                      肥寶媽媽~我最近很會折衣服喔~~


                                  回台北後~我可以天天幫妳折衣服喔~



                              想到媽媽的衣服~我就流口水~



                                  哈哈哈~衣服~妞妞來了~



這一件小被子是妞妞專屬的小被被之ㄧ~



                            ㄏㄟ~這是我的被被喔~不准搶~


後面那一件~也是小妞的被子~都是粉紅色的喔~女生ㄇㄟ~



一不留意~小妞粗魯的模樣出現了~


整頭豬跳到床頭櫃上去~






我的床頭櫃~變成她的伸展台~


晃到我弟房間準備做壞事~


晃到走廊~


小妞在我家就是呈現這個姿勢走路~鼻子緊貼著地板~


如果屁股後面再插一根棍子~就很像活動式的吸地拖板了~


比好神拖好用喔~不用腳踩的ㄌㄟ~


晃到浴室~


整頭豬趴在我的洗衣桶裡~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這樣子看起來好小一隻~


和在床頭櫃相比~是不是不同時期的照片~


錯~這些照片都是同一天的~


只是角度問題~床頭櫃那張看起來很瘦很長~


這一張看起來比較短~比較圓~


怎麼說呢~我覺得都是妞妞~只不過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角度看起來不一樣大小~


剛吃飽飯~看起來是短短的~圓圓的~


我的洗衣桶~是很小的那一種~小小的洗臉盆~妞妞的長度大概再比洗衣桶長一點~


又是另一張愛做家事的好女兒照~



我常常試著回想蛋蛋當初一樣時期的大小~


我發現~其實是相差不多的~


雖然說妞妞只喝牛奶當主食~不過體型並不會比當初的蛋蛋小很多~


看來應該是按照說明書上的奶粉量發揮了功效~


甚至於~小妞也是有下巴的~一層一層的~


看來~小胖妞是叫定了~


在乎她長大嗎??


並不會ㄟ~~只是~真的不要再像蛋蛋和阿肥一樣大了~


蛋蛋之前在我家時~體型控制的不錯~只是到舊家去之後~開始亂吃ㄧ些有的沒的~体型一下子變好大~


我只要能確保妞妞不會落入阿嬤的魔手~我想~肥胖的魔咒應該不會在她身上出現才對吧~


豬小妹真的貼心阿~~


像那一天因為她在外頭晃一個多小時還不大便~被我修理一頓~


當下~我的手過去~她還會躲~


但是一進房裡後~洗完澡~她一樣緊黏過來~趕緊爬上我的大腿要抱抱~


完全忘了上一刻她其實怕我怕得要命~


不過妞妞也越來越重了~昨晚量~已經5公斤了~


雖然我養不出小小豬~但是健康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