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真的很愛咬衣服~


今天一早上班前~我正在房間忙~而小妞則正在浴室忙~


我忙著換裝~小妞忙著咬衣服~


所以當我忙完走出房間一看~就是看到小妞的豬頭正埋在一堆衣服裡咬阿咬~


唉~妞阿~那是髒衣服ㄟ~


走上前~單手一撈~把小妞從洗衣桶裡撈了出來~


結果~出來的不止小妞~她嘴裡還依依不捨的咬著一件衣服~


就這樣~我手裡撈著小妞~小妞嘴裡咬著衣服~一路抱回房裡的床上~


一下床~趕緊把衣服從小妞的嘴裡搶出來~


小妞一臉~那是我的~妳不要搶走~


接著當然馬上跳下床~準備再去尋回她的愛服~


咬髒衣服~算是小妞比較"好的"習慣~


小妞還有一個噁心的習慣~和蛋蛋一樣~讓我很是頭痛阿~


聰明的你~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嗯~~肥寶媽~先這樣說好了~


小妞回台北後~妳要記得~廁所的門要關緊緊喔~


是的~小妞很愛咬廁所垃圾桶裡的衛生紙~


和蛋蛋小時候一個樣~


當然知道小妞有這個特殊的癖好後~垃圾桶的蓋子我一定蓋緊緊的~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只見過小妞很熱情的整頭豬趴在垃圾桶蓋上~努力的尋寶~


幸好~只聞其味~不見其影~


不然~看到小妞咬衛生紙那一幕~我到底該不該上前去搶~還是一個"大考驗"~


除了這一點~小妞的嘴巴老是在地板吸吸吸~


我想~我不甚掉落在地上的頭髮~應該都讓她給吸進肚子裡去了~


我怎麼知道~因為當小妞大便時~頭髮還會"牽絲"~


那一天~閑來無事幫妞妞搔倒倒~結果戲劇的性的在小妞的小菊花上看到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正卡在小妞的小菊花上~


小妞的小菊花~卡了一根頭髮~


我用力拉~小妞的屁股開始搖~是舒服嗎??


後來~小妞的菊花實在是太厲害了~緊緊的把那一根頭髮卡住~


所以~我拔不出來~只好放棄~


現在~我的頭髮~應該還正在小妞的菊花上~搖阿搖~


希望下一次大便時~頭髮可以跟著大便先生一塊滑下來~


通常是會下來的啦~


因為每次檢查小妞的大便~我都會發現一些頭髮~


看來是無法消化~所以隨著大便一起出來~


不過~讓我擔憂的是~看見的是出來的~


那沒看見的有多少呢??


應該不會有事吧~


以前蛋蛋也是那樣胡別夾~不也一樣長大~


不過阿~要留意~千萬不要讓她吃到布~


不然造成腸道阻塞~就不好了~


所以小妞喜歡咬衣服歸喜歡ˋ~我還是會留意她有沒有把布吃進去~


我發現~小妞只是喜歡把衣服當成"口香糖"咬~


咬得衣服溼答答~皺巴巴的~


因為喜歡看小妞咬著衣服在床上甩~所以也就捨不得完全不讓小妞碰衣服了~


呵呵~看著小妞在床上"甩衣服發功~真的會讓人大笑不已~


試著把衣服往小妞身上丟~她會很激動的開始狂跳~狂甩~


後接著整頭豬坐在被子上發呆~


接著接著最好笑的是~她的屁股會前後"磨動"~一臉陶醉~


磨屁股讓她很開心喔~


真的越來越愛小妞了~怎麼這麼可愛阿~~


當然蛋蛋也會磨屁股~


不過~大豬磨屁股和小豬磨屁股~好笑的程度是有差異的~


大豬狂奔和小豬狂奔~那個笑果也是不同的~


小妞~我會直呼好可愛~


蛋蛋~我會覺得非常~異常~好笑~


尤其聽到他的喘氣聲~再看見他晃動不已的肚子~


真想勸蛋蛋~


你阿~肥了~年紀也有了~就不要再裝口愛了~粉好笑說~


無奈~蛋蛋還是覺得自己很適合裝口愛~


所以三不五時~尤其是進到阿嬤浴室玩個溼答答時~


更是會開心的好似乩童上身般~到處橫衝直撞~


真不知道蛋蛋大大的豬腦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對了~蛋蛋昨天傍晚又對我爸的車表演"肥豬跪飯"~這一招~


人家是羔羊跪乳~讓人覺得孝行十足~


蛋蛋的肥豬跪飯~讓人覺得笑果百倍~


因為阿嬤把一碗高麗菜飯放在車下給阿喵吃~


蛋蛋聞道味道~肥肥的一隻豬~堂堂的一個男子漢~竟然就這樣前腳通一聲跪了下來~


跪下來不打緊~接著又對飯低下了他的豬頭~


結果~雖然蛋蛋又是跪~又是一叩首的~


可是飯只讓他吃到一小口~


蛋蛋真是了多了~


看到蛋蛋的身體已經伸展到極限~卻只能掃到一小口飯~


這時候的蛋蛋一定想說~如果我可以報名上瑜珈課就好了~


筋骨柔軟一些~應該還可以表演下腰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