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獻上最迷人~最蠱惑人心的粉嫩豬鼻子~


好粉~好可愛喔~~



很愛拍小妞~因為她的表情超級無敵多~


連睡個覺~表情也一大堆~


愛睏~


吃驚~


瞇眼~


晃神~


慵懶~


做夢~


開心~


爽阿~


瞇瞇眼~


這一張好像鼓嘴做鬼臉喔~


毛髮會不會太茂密了~像爸爸喔~


熟睡~


呵呵~小妞真的好漂亮喔~


腿長~臉又美~在人類世界裡~早就是名模一位了~


她的美~連我堂妹都有誇獎的喔~


只可惜~親近不了~


因為那一天我堂妹坐在我的床上準備抱妞妞~


結果我看到妞妞兇狠的一面~


她竟然惡狠狠的就直接從我堂妹的手上撲咬過去~


我第一次看到小妞主動攻擊人~還是那麼的凶狠~


從那一次後~我堂妹對小妞是敬而遠之ㄚ~


不過~這麼兇的小妞~無損於她的美貌啦~


美女~就算做鬼臉~還是美女一位阿~


看了小妞那麼可愛的豬鼻照~


接著就來講小妞的一些趣事吧~


話說昨晚~我收了我的衣服丟到床上~準備來去摺衣服~


結果妞妞一看見床上的衣服~她趕緊跳到床上來"幫忙"~


她力氣小~所以她就挑最小的衣物幫忙~


一挑~直接命中我的小褲褲~


妞~這不行~沾了妳的口水很噁ㄟ~


於是我伸手去拿~


小妞呢~她的豬嘴則是咬得緊緊的~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人一邊~開始拉扯了起來~


眼看小妞就要輸了~這小妞阿~竟然屁股微蹲~使出吃奶的力來跟我比賽~


結果~當然我獲勝啦~趕緊把它收起來~


接著我隨手丟了一件小短褲蓋在她的身上~


結果小妞披著小短褲~開始在床上轉圈圈~開始自hig了~


玩了一會~我的衣服也收的差不多了~只剩一雙長襪子還放在床上~


於是我轉過身~開始把衣服收進櫃子裡~


這時候我身後的妞妞咬著長襪在甩~


我不理她~繼續放衣服~接著我聽見~碰的一聲~


我趕緊轉頭看~小妞ㄌㄟ~


原本在床上甩長襪的小妞不見了~只剩下一雙長襪~一隻掛在床邊~一隻躺在床上~


低頭看~小妞摔到床底下去了~


想來~她甩得太開心了~一不留意~自己跌下去了~襪子還好好的掛在床邊~


小妞真的很愛玩衣服~乾淨的她愛咬~待洗的~她也愛拉~


小妞只要一跑進浴室裡~一看見我放在桶子裡的髒衣服~


她的豬頭就會伸進去~接著扯出一件"內在美"~


當然~也是咬了就準備跑~


不過內在美的身材比較長一些~比較容易和其他依物卡在一起~


所以~每次我進浴室都會看見小妞的嘴裡咬著內在美的一端~努力的和深陷衣物群裡的那一端拔河~


有時候~你會看到小妞的豬嘴咬著內在美~內在美的另一端卡著桶子~


然後一隻小豬就這樣賣力的想把內在美連同桶子拖出浴室外~


另外~小妞很很愛把我弟的房間當她的尿布使用~


看來我弟對動物的膽小~連妞妞都看不下去~也決定欺負他~


常常~跑到我弟的床邊~屁股一蹲~就開始解放了~


有一次~甚至還跳到我弟床上~然後屁股一蹲~


這一尿還得了~趕緊抓了豬~往浴室衝~


呵呵~豬豬的趣事真的很多~


大豬有大豬的蠢事~


小豬有小豬的趣事~


不管是蠢事還是趣事~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妳家豬豬的蠢事和趣事一定也一堆ㄏㄡˋ~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