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不在家~一群媼媼待哺的"畜牲"~~一臉憂鬱樣~


阿喵憂鬱中~~



蛋蛋更是憂鬱~~


每一隻"畜牲"都在問~~阿嬤~你什麼時候回家??巴度餓~~~~


各位~


我家阿嬤不在家~~


我的食神爺~不在家~


我的巴度~老是處於飢餓狀態中~


以前巴度餓靠腰一下~雖然飛來的可能是棍子~也可能是食物~


不過~機率一半一半~


現在~靠腰~既沒有棍子飛過來~也沒有食物掉進來~就只有阿肥冷靜的打呼聲~


聽了~讓我的豬腿更顯得軟諾無力~


阿嬤上台北之前說得沒錯~


阿嬤跟我說~蛋蛋阿~以後你阿母絕對會給你苦毒~你絕對無米件也ㄉㄤˇ號ㄍㄨ~


果真不錯~阿嬤一不在~本來我的肚子都可以維持在8分飽的狀態~


現在一下子~掉到連半飽都不到~


也幸好~阿嬤睿智英明~是先留下了錦囊妙計~要我在巴度餓到不行時~趕緊打開看看~


阿嬤說~不到重要關頭~絕不能打開~


那各位~我的賽放不下出來~應該算是緊要關頭了吧~~


於是~我昨天悄悄的打開了~


裡頭~只有3個大字~


自~~~助~~~~餐~~~~


ㄋㄚˇㄋㄧ~~


阿嬤要我自己出門吃自助餐嗎??


不會ㄚ~阿嬤知道我不認識路~走不遠~怎麼會要我出門吃自助餐??


再說~我身上沒ㄎㄡㄎㄡ~到自助餐店~可能會變成人家桌上的美食比較快一點~


默契~默契~阿嬤我和你的默契~~


真言箴言~阿嬤的話中有話~


突然~一道光閃進我的豬腦裡~我懂了~我了了~我哉影阿~~


阿嬤~你說得真好ㄚ~


對阿~當務之急~只有走上"自助餐"一途~才能解救我飢餓的肚子~


恰巧~阿娘的阿母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竟然幫我們買了2大袋地瓜~


恰巧~阿娘的阿母的腦筋絕對有問題~竟然還幫我們洗好一大袋放在桶子裡~


恰巧~阿娘昨天傍晚心血來潮幫他的小鴨子洗澡去~


恰巧~阿娘昨天傍晚讓我自由跑~~


這不是天助我也嘛~


天時~地利~人好~配合的多巧妙阿~


只差我豬嘴一動~就成了~


於是~我把我的豬頭埋在桶子裡~開始實行起阿嬤的3字箴言~自助餐~~


喔喔喔~~飽喔飽喔~~~


嗚嗚嗚~~爽阿爽阿~~~


就這樣~我阿娘很賣力的洗他的小鴨子~


我也很賣力的吃我的自助餐~


終於~我的腸胃~在地瓜的刺激下~終於重新運轉開工了~


於是乎~我趕緊跑道門口埕尾~放出和地瓜顏色很像的豬賽~


靠~~地瓜吃太多~ㄧㄝˇ牽絲~~


賽~~我活這麼久~第一次屁股ㄉㄧㄠˇ賽~~


牽絲ㄟ~~


ㄘㄨㄚˋ賽~怎麼用力~那各絲就是緊的卡在我的菊花口不出來~


難道菊花太久沒用力~~失去他的彈性嗎??


完了~我蛋蛋的一世英明毀了~屁股ㄉㄧㄠˇ賽~我老豬頭一遭~


後來~在屁股ㄉㄧㄠˇ賽的情形下~我實在是沒心情吃了~


也剛好~我阿娘過來了~


他看到我的傑作~竟然沒任何反應~


怪怪~今天我屁股ㄉㄧㄠˇ賽還不是最怪的ㄟ~


後來~實在是屁股的牽絲實在是太長了~阿娘也發現了~


於是阿娘帶起手套~開始幫我"引"絲~


乎~~過癮~爽快阿~


當那個長長的絲從菊花口被阿娘緩緩抽出時~竟然也有一種快感阿~


害我的屁股不禁左搖右擺~


早知道牽絲會這麼舒服~應該多牽幾次的~


後來~阿娘手上拿著我的牽絲~仔細觀察~


嗯~~那不是稻草桿嗎??


我什麼時候吃稻草我都不知道~


ㄟ害~豬老了~記憶力也衰退了~


連我吃了什麼我都忘了~~


不過重點是~我昨天吃得粉飽~


不過在此要和阿喵他們說聲對不起~


我沒辦法幫你們~你們又不吃地瓜~


所以~這時候我只能再給你們10字箴言~


巴肚隨人顧~豬賽隨人放~~


你們有自為之吧~反正~你們也不瘦~減肥好啦~


我阿娘最愛說減肥了~~


你們就代表我黃蛋蛋~接受阿娘的減肥班吧~


我可是不減的喔~~我有自助餐可以吃~~


嗯~阿嬤~薑還是老的辣~


嗯~阿嬤你果真是好人一枚~我那樣咬你~你竟然還送我這麼好的錦囊~


我本來以為你在和我裝笑維說~不好意思~蛋蛋實在是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阿嬤~以後我不咬你了~~


下次~你上台北~要再給我留個錦囊喔~


蛋娘曰~


昨天~蛋蛋又地瓜吃到飽了~


趁著我忙著洗車之際~他一頭諸豬頭埋在地瓜桶裡猛喀~


喀到後來~連大便真的都是紅地瓜的顏色~


人家說~子ㄅㄟ偷生~


就連~地瓜~也是ㄅㄟ偷唊~


吃什麼~現拉什麼~~


可能是報應啦~~報應蛋蛋趁著阿娘很忙碌之際偷吃地瓜~


所以養蛋這麼久~他第一次放賽放ㄍㄚˇ牽絲~


整各屁股後頭~留了一條長長的尾巴~


我看蛋蛋試圖再蹲一次~可惜~下不來就是下不來~


本想讓蛋蛋繼續牽絲下去的~後來想想有礙觀瞻~


於是只好帶起手套~輕輕~慢慢~的拉~~~~


可能真的很舒服~只見蛋蛋的屁股~左右輕晃~那個後腳開始呈現丁字腿~


這是很舒服的象徵~~


嗯~看來~阿嬤不在家~蛋蛋也自有他的生存法則~


不過阿喵他們就餓肚子了~


我真的沒東西可以餵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