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餵食器的變裝秀~以後~他都要像這樣包緊緊~


妳沒看錯~我真的幫餵食器封上膠帶了~


足足封了我快半個小時有~


繼上星期四親眼目睹~妞妞把自動餵食器當程自動食器使用後~


我的自信心~大為受創~~


這麼簡單的一個問題~我竟然沒事先考慮到~


還讓妞妞在我面前表演~那天的心情真的很賽~


所以當天晚上回家~我就卯起勁來封膠~


是的~施展出大學時期做教具時的封膠功力吧~


呵呵~封得很密喔~連我都拆不太下來喔~


而經我試用了一個禮拜~嗯~效果還不錯~~


當然~我不只封膠而已~我還另外加了一個小武器喔~


這一招叫做~草莓封膠招~


封膠~剛剛解釋過啦~


那草莓ㄌㄟ~


嘿嘿~這個靈感來自於我第一次試用餵食器時~


那時候我放的是草莓~味道很香~~很濃~


一下子就把妞妞的潛力全部激發出來了~


後來封完膠後~我就想ㄚ~妞妞是打不開了~


可是~水果的味道~還是會刺激她研究自動餵食器~


所以~我想到了~調豬離水果計~


是的~我用草苺來調妞妞~


怎麼釣~


嘿嘿~我1號放午餐水果~2號放冰塊~


那4號~很容易就打開的4號~我放草莓~一顆就夠了~


出門上班前~我把一顆草莓切塊~放在4號裡~


當我餵食器一放下去時~妞妞當然馬上被草苺香味吸引過去~


也當然的~馬把盒蓋打開~吃掉那顆草莓~


接著~依依不捨的舔著4號~


這時候~妞妞會忽略掉隔壁1號水果的味道~因為沒草莓濃郁阿~


而且~小妞一定想說~我把草莓吃光了~沒東西吃了~


所以她會比較安分一點~不會對著餵食器亂來~


雖然她隱約有聞到水果的味道~


可是我想她應該被草苺的味道給搞混了~


想說~草莓我吃掉了阿~怎麼還有味道 勒~


目前我試了快一個禮拜~效果還不錯~至少我可以確定妞妞都是12點才吃到水果~


呵呵~看來我應該贏了喔~~


哈哈~我還是比較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