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下午~我正在房間整理衣服~


而地上~恰巧丟了一個裝衣服的塑膠袋~


妞妞看見~反應好激烈~開始猛起勁來咬~


怎麼~好像所有的豬看見塑膠袋都有著一種莫名的衝動和激情~


以下~


                                      地上發現不明物體~來去咬咬~



                                                                 這~可以吃嗎??



                                             待我叼回窩裡慢慢研究~



                                                  好了~這下該怎麼處理??



                                                 看我的利害~甩阿甩~



整頭豬在她的小窩裡咬著塑膠袋狂跳~



                                                我右甩甩~



                                  再拿到前面甩甩~



                                         我就是要甩甩甩~



                                一ˊ??媽媽你在拍我嗎??



咬累了~發呆恍神中~




                                         我咬出來繼續甩好了~          




                                                         甩頭功發功~


玩到最後~妞妞可能覺得很無趣~可是又捨不得放下嘴裡的塑膠袋~


於是~竟然咬著袋子站著發呆~



之前小豬時也看過蛋蛋玩塑膠袋~一樣的玩法~


沒有傳承~可是他們的玩法都一樣~就是咬著甩~


邊甩邊跳~邊跳邊跑~蛋蛋之前也是會拖回窩裡玩~


看來ㄚ~其實小豬的習性都是類似的~


不過蛋蛋長大後~咬著沾滿鳥大便就跑的那一招~絕對比咬塑膠袋有看頭~


更稱一絕的是~開心時~猛暴衝的樣子~絕對會讓我和阿嬤大笑不已~


豬~暴衝~奔跑~轉圈圈~都是一種開心的表現~


大豬小豬都一樣~開心時~絕對會一直衝衝衝~


不過小豬比較靈活~所以還可以來上一個轉圈圈自high~


你看過你家的大豬或小豬開心的樣子嗎??


小豬~好樣比較容易自high~


大豬~就比較難得啦~


不過夏天時~每當蛋蛋從阿嬤的浴室"自助洗澡"完畢出來後~


他都會很開心的一路從浴室衝出來~衝到門口埕尾~


再從門口埕尾衝回他的房裡~


邊衝邊"喘"~是的~很喘~


唉~豬老了~也該認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