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真實笑話~讓大家笑笑~


話說我們是很鄉下的一個小村落~


所以村長~是一個很標準的老歐吉桑~


每天清早6點多~就可以聽見村長操著台語在廣播~


某天~清晨~也是一大早~


村長熟悉又慈祥的聲音~透過廣播機傳了出來~


我聽到內容~整個人清醒~


以下是村長的ㄏㄨㄥˋ送內容~


                                           各位大家ㄍㄠˇ早~(村長~你會不會太早??)


                                     今阿日~咱們衛生所ㄟ醫生~


                           ㄅㄟ來替咱們莊阿來ㄟ查某郎檢查身軀~(媽阿~查某郎還敢去嗎?)


                         請各位查某人~ㄍㄟˊ你ㄟ健保卡去媽祖廟頭前排隊~


                                                                              以上~


還有一次~我們本來慈祥的村長應該被激到了~


因為那一陣子~村莊常出現電線被偷剪或是田裡的馬達被小偷拆走~


所以搞得大家群情激憤~某天傍晚~可能又發生了~


所以傳來了這樣"激勵人心"的廣播~


以下是村長的ㄏㄨㄥˋ送內容~


                   各位~今阿日~咱們實在是ㄏㄡˇ郎欺負太ㄊㄧㄣˋ~


              所以~我在這講~你ㄋㄚˇ偷剪電線被郎抓到~絕對無ㄌㄟ諒情~


                           絕對ㄅㄟㄏㄡˇ你斷腳斷手~再把你送警察局~(嗯~斷手斷腳ㄟ~)


                                     大家~無免驚~這我村長講ㄟ~我ㄏㄡˇ你靠~(村長伯~我給你拍拍手~猛ㄟ)


                                     實在是太超過阿~阿ㄋㄟˋ港蹧蹋~~


雖說村長的廣播內容很激勵人心~


可是應該也激勵了小偷再接再厲的心~


所以此後~還是三不五時傳來誰家的馬達又被拆~


哪裡的電線又被偷~


大家~只能罵在心裡~外加詛咒對方~"被電電電死"~


沒辦法~鄉下人老實又直接~有時被欺負了~罵一罵就是最好的紓壓管道~


這也是我鄉居生活聽過最好笑的2則村辦公室ㄏㄨㄥˋ送~


供大家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