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是被逼的~就只因為我多吃了他們家一些魚~


這各丟臉的差事就落在我身上~真是衰~~


好吧~今天我接下了蛋媽的委託~幫她家那一頭肥豬主持聖誕走秀會~


各位~讓我們歡迎聖誕秀"豬角"~蛋蛋先生豋場~


                                     唉唷~叫到我啦~~該我出場了~~



真是噁心~~不想看的不要看喔~~



                                  叮叮噹叮叮噹~豬臉多可愛~



                                      我可愛嗎??你可以再近一點喔~



                                          聖誕節到了~阿娘要我出來走個秀~


 


                         阿~要拍照了~~我先擺各pose~


                                           微笑的蛋蛋~


背後阿嬤曰~


謝世謝正~~豬ㄚ這ㄋㄟ肥~閣敢拍相~



各位~你們看~這顆豬頭多麼雄壯~威武~


接下來看"後面"~



上面的英文字母是~~我看無~~你們自己看~~


                     真是害羞~這樣的看人家屁股~人家會不好意速啦~


                                             我ㄅㄟ來走阿~~



來吧~驚悚的來了~~


羊肉布英雄~~蛋蛋~~


看他的肚子多麼肥壯~



這個像不像日本摔角選手~



台灣摔角選手豬服~



                                               老ㄟ~~你覺得這能看嗎??


                                               老ㄟ~~我覺得這很礙眼~~


                                                   (貓咪竊竊私語中)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


蛋媽家謹獻上愛豬蛋頭走秀照一篇~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