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是隻看家豬~ 天天挺屍躺地板~


                                  天氣寒冷寒流到~ 阿肥躺在地上ㄇㄚˋㄇㄚˋㄏㄠˋ~


                                             阿嬤心疼看不貫~ 羊肉布往阿肥身上掛~


                                                       掛阿掛~肥肥的大豬變白色~


                                                       動阿動~羊肉布ㄚ掉滿地~


                                                       抖阿抖~ 老豬覺不進房去~


                                                         我要堅守看家豬~


                                                          我是盡責看家豬~


                                             阿娘把我大門關~ 為擋寒風不進門~


                                                   老豬憤怒起來叫~


                                       阿娘關上大門來~小偷怎知我在這~


                                                    急急起身把門開~


                                                     我就是要門開開開~


                                                梅花越冷月開花~ 阿肥越冷越勇敢~


                                                          不關不關我不關~


                                                           打開打開門開開~


                                           小偷進門即見我~這樣才是盡責看家豬~


                                              寒風吹阿吹~ 阿肥抖阿抖~


                                                    英勇看家我ㄚ肥~


                                              阿娘笑說我中風~ 完全不懂我苦心~


                                        吃了阿嬤無數瓦斯桶~ 總要報答阿嬤養育恩~


                                                   阿肥身無分文肥肉多~ 肥肉抗風又嚇敵~


                                            小偷看了我就跑~永保居家不招偷~


阿肥真的很固執也很盡責~


因此~肥蛋媽本人今天特編了以上的詩歌歌頌阿肥~


話說阿肥自今仍堅持躺在地板上抖~


而昨天我想說他不進房~那我幫他把廚房地板的另一邊們帶上~這樣風會比較小一點~


誰隻ㄚ肥一點都不領情~


我門一關上~他就很生氣的起身又把門打開~接著再回原位躺~


我試了好幾次~每一次都是一樣~


阿肥先是生氣的gon  gon叫~


接著馬上起身用豬鼻打門打開~


然後站著"瞪"我好一會~應該是瞪啦~因為我也看不到眼睛~


接著在轉身回剛才的位置躺~


然後躺下來後繼續抖~


阿肥是真冷還是假冷阿~


他的抖真的代表冷嗎??


有時候我還以為他是中風了ㄌㄟ~


真是怪怪的一頭豬~不知道他的豬腦裡裝什麼~想什麼~


所以啦~好心ㄏㄡˇ雷親~


算了~不幫他關門了~


所以阿肥又繼續在一陣又一陣的風中抖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