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我家很多事都不太順利~


除了我自己出了一個小車禍外~阿嬤最近也常常不舒服~


而那天~我們這裡大拜拜~久未回家的姑姑和姑丈也回來了~


據說~那天中午~我姑丈看見我阿公~已經過世將近10年的阿公~


恰巧的~這一次叔叔和嬸嬸也剛好回娘家參加嬸嬸親生父母的撿骨儀式~


聽叔叔說~嬸嬸的媽媽棺蓋一開~裡頭出現的不是白骨~而是類似木乃伊的死屍~


所以就這樣~大家聊阿聊的~提到了該不會是阿公想藉由最近家中一些不順遂和奶奶的不舒服~


來提醒我們~該幫他撿骨了~


呵呵~如果阿公真的回來~阿公一定會很開心~因為家裡有兩頭他最愛"吃"的"豬"~


還是肥肥的~完全符合阿公的嗜好~


可是阿公一定也會很不服~因為很多人都說阿肥像阿公~


阿公一定覺得一點都不像~因為阿公比較帥~


也不知道姑丈說的是真是假~可是我家蛋頭最近好像也有感應說~


就是阿~最近蛋蛋老是會像起乩一樣的到處奔跑~到處衝~活像背後有人在追他~


今天傍晚蛋蛋又開始起乩了~


一直不停的在門口埕和他房間來來去去的衝~


我一直都很信~動物是看得見靈魂的~


就像我隔壁家廢棄的舊屋裡~據說鬧鬼~有一陣子還貼了符~


而蛋蛋每當走到他們那兒時~他也會出現暴衝的情況~好像背後有人在追趕他~


邊跑邊發出害怕的叫聲~不是興奮的那種爆衝喔~聲音不同~


這一陣子~蛋蛋在我家也常出現那種活像有人在背後追他的爆衝行為~


如果我有天眼~會不會看見阿公拿著一把刀在背後追著蛋蛋~


邊跑還邊說~來~阿公唊一嘴~~


蛋蛋一定邊跑邊叫~不要吃我~不要吃我~阿肥比較鮮嫩多汁~


呵呵~不知道ㄟ~你們家的豬~會像我家蛋蛋一樣~明明沒人追他~也跑得像被人追似的~


難不成~真的鬼在追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