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那天喝喜酒~真的被ㄕㄨㄚˋ到了~


星期日喝喜酒~裙子被潑了柳橙汁~我喝那麼多次喜酒~第一次發生這種不愉快的事~


星期一出門上班~出了小車禍~我開了近2年的車~第一次出車禍~


今天~又有事了~班上的一位同學下課和同學站在籃球架上玩~


結果不小心被同學碰撞到~整個人往後跌~後腦著地~


雖然馬上到護士阿姨那裏做了簡單的處理~


可是剛才家長打電話來說他的女兒現在頭暈~~


我教了那麼多年書~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怎麼了~真的被ㄕㄨㄚˋ到了嗎??


我昨晚才和肥蛋爸去廟裡拜拜的~想說求個平安~


結果今天又出事了~~雖然和自己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可是也都影響到自己~


是有聽說過不能喜碰喜~否則對某一方會有不好的影響~


可是~是對方有喜~我又沒有甚麼喜~~


難道對方的"雙喜"~懷孕結婚~會反彈出來嗎??


有沒有人聽過喝喜酒會ㄕㄨㄚˋ到的啊??


我只聽過參加喪事或看到喪事會被ㄕㄨㄚˋ到~


難道~連參加喜事也會被ㄕㄨㄚˋ到嗎??


幫幫我吧~我不要再出任何事了啦~~


希望我們班的那個同學千萬不要是腦震盪阿~~


有沒人能解這種"喜ㄕㄨㄚ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