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年前的9月8日皮克蘭門豬聚後~隔了足足2年的時間~才又有了這一次的豬聚~


機會難得~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囉~來去豬聚囉~


首先~是門口的~算迎賓鳥嗎??


熟知鳥類的肥蛋爸~因為他自己本身養了一大堆~說這是~金剛鸚鵡吧~


反正在我認知裡~就是一隻貴閃閃的鸚鵡啦~貴就算了~叫起來~可是吵得ㄌㄟ~



這一隻也是在門口顧路口的~松鼠~



這一隻也是顧路口的~不知道名字的麝香豬妹妹~


我們大約12點半到那兒~一直到我們將近5點時離去~


店裡的人員好像都沒人餵她吃東西或喝水~


他一隻豬很乖的趴在上頭~或在上頭東走走西走走~


偶有遊客會停下來和她互動~我也是其中一員~


只可惜我手上沒任何食物~不然真的很想餵他~


後來~嘟波媽來了~給了我一些餅乾餵她吃~他很快速的吃掉~果真有豬豬的本性阿~


之後嘟波媽又給遞給我一根牛皮骨~


我拿給小豬吃~他要吃不吃的便在地上玩起了牛皮骨~


一直到我要離開時~我發現牛皮骨不見了~我以為掉地上了~


猜猜~跑哪兒去了??


呵呵~竟然被他的鄰居松鼠~收藏到松鼠窩裡去了~


一根白白的牛皮骨~就躺在松鼠的小屋子裡~



接下來~就是今天豬聚的主角囉~


首先~豋場的是嘟波家的嘟嘟~


我認的是尾巴~尾巴毛比較多的是嘟嘟~比較少的是波波~



所以他是波波~


要摸嘟波家的豬豬~要記得先叫名喔~再動手摸喔~


你的手如果直接伸過去~他們會以為你要揍他~可能會張嘴咬人喔~


嘟波媽說~因為在家豬老大都徒手打豬~


所以先出一下聲~嘟嘟波波才不會以為你的手是豬老大的降豬魔手~而誤口咬你~



這是高雄的圓圓~第一次見到他的豬本尊~很粉嫩的一頭豬豬~


不過那天後來我們挪到下頭的草地去~


據說~圓圓可是走了很久的時間才晃到草地那兒~


嗯~圓圓媽說~圓圓太緊張了~


我說阿~至少走得到~如果是我家蛋蛋~走不走~隨他少爺開心~



這是訓練有素的饅頭~


饅頭爸一喊~快走~他竟然真的跟在後頭跑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饅頭總是先跑再說~


不錯~這樣以後遇到地震~一定可以跑很快~


這是讓美諾媽又愛又怕的小嘟~


可是我不覺得他可怕ㄟ~可能沒被咬過吧~


呵呵~不是我自誇~我的手摸過很多別人家的豬豬~可是從沒被咬過喔~


可是ㄌㄟ~我的腳卻被自家豬豬咬到~這該說什麼呢~


右上角奔跑而過的小女生~是笨爸的女兒~當天他很忙~忙著撈魚~



當天小乖也有到~不過剛剛掃描照片不小心漏掉了~所以沒上傳~改天再補~


不過呢~當眾多大豬忙著聽饅頭爸的口令~一下坐下~一下謝謝~討食吃時~


小乖坐在一旁的推車上可是一個也沒漏做ㄛ~


只見她點頭點得很有誠意~很認真~真是本日最認真的豬豬阿~


介紹完大豬~再來就是小豬豬豋場了~


這一隻是朵朵~2歲~我還抱得動~好感動喔~


我家蛋蛋2歲時~是他載得動我~不是我抱得動他~



留意到他的口罩沒~據說他會咬人~所以當口罩~以策安全~



這一隻是1歲多的弟弟~也很小一隻~



這2隻~右邊的是一個多月大~左邊未滿一個月~是當天最小的豬豬~


好久沒抱這麼小的小豬了~把他們抱在懷裡~好感動喔~


想當初~我家蛋蛋也是這麼小一隻說~



喝ㄋㄟㄋㄟ的小豬~



偷襲媽媽包包找ㄋㄟㄋㄟ的小豬~


                            我記得看到媽媽把ㄋㄟㄋㄟ放這裡的阿??



                                       我再找看看~


 


                                 我看~我看~我爬爬爬~



                            乾脆爬到裡頭來~看得比較仔細~不會漏溝~



                      奇怪??我明明看見ㄋㄟㄋㄟ放裡頭的阿~怎麼找隆無~






小豬真的很可愛~就連肥蛋爸也愛不釋手~


所以~明年可望有豬小妹囉~


蛋蛋要多一隻小妹妹了~~明年~~等我們的家蓋好了~有自己的家~就不怕人家罵了~



最後~為了怕大家看到可愛的小豬心癢癢~一時衝動養小豬~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讓大家清醒用的~


 


 


燈燈燈燈~~蛋蛋肥嫩的肉體一枚~


人家蛋蛋也是豬齡2歲多一點點~


誰知~是屬於吸空氣也會肥的體質~~所以造就今日的肥樣~


當天眾多大豬一看~全被我家蛋蛋比下去~


我家蛋蛋當天證明了~部長寶座非他莫屬~


因為他是最肥的啦~~


各位~養小豬前先想清楚喔~


當你家的小豬變成大豬~如下圖時~你還有空間養他嗎??


沒有的話~一開始就不要養吧~不要害自己又害豬豬~


也不要催眠自己說豬豬不會肥~錯~通常是會肥的~~不要想太多~~


仔細欣賞蛋蛋的豬肉體~冷卻一下你對小豬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