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蛋蛋是一頭怪豬~~


最近~他竟然迷上了角色扮演~


而他扮演的角色正是羊ㄇㄟㄇㄟ~


羊ㄇㄟㄇㄟ愛甚麼??


羊ㄇㄟㄇㄟ愛吃草~


所以我家蛋蛋也很盡責的吃起草來~


那一天傍晚~蛋蛋突然消失了~


任我怎麼叫~不出現就是不出現~莫非他還在為上次的"靈異事件"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


所以我只好出門找囉~


找阿找~真的不見那一頭豬ㄟ~


不在隔壁嬸婆家當巡邏小隊長~


也不在阿嬤的浴室ㄊㄧㄝ~


更沒有在巷子口覓食~


那一頭豬~到底上哪兒去了??


就這樣~我邊找邊叫~走到了車庫旁~


突然~望見一個尾巴晃阿晃~甩阿甩~


那不正是我家蛋蛋的豬尾巴嗎??


走近一看~哇哇~~那個老兄正在努力的吃著地上的草~


從那時候起~我才發現最近蛋蛋比較不咬我的花~改吃起草來了~


昨天阿嬤更是突發奇想~想說後面有一大叢青草~割來給蛋蛋試試好了~


沒想到~蛋蛋對於阿嬤提供的新鮮嫩草很感興趣~


一頭豬就站在門口埕慢慢的喀著那一堆草~


站久了~腳痠了~抬抬左前腳~換換右前腳~動動右後腳~挪挪左後腳~


邊抬腳邊吃著那一堆草~~


看著眼前這一幕~我想~我家的豬的確是怪咖一個~連草都吃~


看來經濟不景氣~並不會影響到豬~因為豬真的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