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子上比較少提到豬豬的事~可是呢~我覺得阿~沒事就是好事~


是的~我家的兩頭豬最近都沒甚麼新搞頭~


可能是進入夏季~人不想動~豬也不想動~


大肥豬阿肥~整天躺在廚房裡最涼的那一個點~


目前這一陣子都吹南風~所以廚房的正門最涼了~因此阿肥天天躺那兒~


而那兒~就是阿嬤說的好地理~


一頭大豬就那樣卡在門邊~好難關門阿~


小肥豬蛋蛋呢~目前大家都說蛋蛋的體重破百~


我呢~看不出來~反正看久了也習慣了~


早就看清世界沒有迷你豬~至少我家是不可能出現迷你豬~因為阿嬤的養豬功力了得阿~


不過慶幸的 一點是~蛋蛋肥得很勻稱~沒有出現所謂的臘腸豬~一頭圓圓的~還算可愛啦~


小肥豬呢~每天忙著找有水的地方~哪裡有水~他就往那兒躺~


現在他很愛在我洗尿布的時候來湊上一腳~


他一隻豬就躺在"下水邊"~所以那個尿布水就直接流過他的身體再往排水溝沖~


他很聰明~知道這樣一來~即使沒有全身濕~我等一下也會讓他全身濕~


因為他知道~他阿娘不可能讓他的身體沾著豬尿到處跑~


所以每次洗完尿布都要接著洗豬豬~


蛋蛋能想出這一招~叫做潛能激發嗎??


看來~豬的潛力是無窮的~


我想整個夏季~阿肥會一直持續躺~


蛋蛋也會一直努力的尋找水源地~


蛋蛋真的是大豬了~完全沒有小豬樣了~~


大大的鼻子~圓圓的肚子~長長的身體~重點是~被他輾過去的那種痛覺~都深深的提醒你~我很大~~


蛋蛋最近還很愛一招~


讓他出門後確定他沒甚麼搞頭後~我都會回我家~讓蛋蛋一頭豬在外面忙~


而這幾天~他幾乎都會等在我家門前~我門一開~就可以看見一頭豬站在那裏~


他不是等我~他是在ㄉㄥ我手上拿食物~準備分一口~


阿肥的世界裡~只有睡和吃~


蛋蛋的世界裡只有吃和濕~


而我的世界裡不只有大肥豬~還有小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