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的部落格上都記載了一些不怎麼愉快的事~


這些事接二連三的來~所以感覺特別累~


不過真的很感恩有那麼多的豬友默默的~或是浮出水面~給我鼓勵~謝謝你們~


阿嬤的手早上回診~醫生說有比較好了~比較不紅腫~


而那麼多的膿~好像也是因為一直貼著人工皮膚所引起的~


醫生說~人工皮膚不要一直貼著~要讓傷口透氣~


因為如果吸出的膿一直被密閉在貼布裡~吸出的膿反而會造成傷口更大的感染~


這算是今天新學到的一個知識吧~跟大家分享~不過希望大家都用不到啦~


至於阿肥呢~我現在搞不太清他的狀況~


因為他很少站起來~所以無從判斷他的行走能力是不是正常~


可是站起來時~感覺傷口好很多~至少比星期三那天好~


阿肥星期三跛著腳~淋著雨~走到戶外去大了3次大便~


接著又跨過高高的門檻2道~沒道理星期三那天痛成那樣能走~今天好很多卻不能走阿~


所以阿嬤說阿肥可能得了少爺病~


就是他被我這個女僕伺候慣了~決定繼續當少爺~


所以他這幾天足不出戶~尿尿來得及就由我這個女僕端著鍋子盛尿~


來不及~他少爺就直接尿下去~吃東西呢~他的地瓜燕麥粥他不削吃了~


除非是蘋果~現削的地瓜~或冰涼的西瓜~或土司~他才吃~


所以這幾天他吃得不多~阿肥媽說可能就是吃得不多~所以才沒大便~


目前~我只知道阿肥的腳有比較好~可是可能得了懶病~


這個病要怎麼醫~我可能要再繼續研究研究~


希望阿肥是可以自己好啦~不需要動用到阿嬤開的處方~那可能是扁擔一大支~


希望所有的煩心事~可以隨著這個連假的結束畫上句號~


希望下周開始~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希望我這個部落格裡以後記錄的都是讓人好笑~放鬆的事~


總之~感恩大家這一段時間的關心~我們一老~一少~一老豬~一肥豬~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