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蛋蛋豬肉體~他的閃亮~是有原因的~


不知道是夏天到了天氣很熱~還是蛋蛋突然變成一隻愛乾淨的小豬~


總之~最近蛋蛋對於洗澡有一種狂熱~


那一天~拿著一根香蕉把他引到我家浴室洗澡~


結果蛋蛋一進門~很自動的往浴室方向走~


進到浴室後~一隻豬很自動的攤平~等待~


往常的蛋蛋~進到我家後第一個點絕對是往廚房衝~因為他永遠記得廚房地板有好吃的水果~


所以哪一天的反常行為~讓我很訝異~蛋蛋竟然路過廚房而不入ㄟ~


洗澡~比吃得重要嗎??


最近~在不是洗澡的日子裡~呵呵~我通常都利用假日幫蛋蛋刷刷刷~


只要我一開我家門口的水龍頭洗手~蛋蛋看見了就會自動躺在水龍頭下方~期待著~等著~


今天傍晚~我叫著蛋蛋說~來~我們去洗澎澎~


ㄟ~那頭豬邁著彷彿我手裡拿著食物的同等速度~跟在我身後疾走著~


ㄟ~蛋蛋聽得懂洗澡ㄟ~


他知道甚麼是洗澡ㄟ~


看來~那頭豬應該是甚麼都懂~只是平常跟我裝死~


總之~到定點後~就是他躺了很多次~但是都沒有他期待中的水沖下來~的水龍頭~


躺平後~我水龍頭一開~往他身上開始澆~


嗯~水塔的水經過一天的曝曬~那個水溫剛剛好~


蛋蛋洗得很舒服~這邊洗完~還會自動換邊~


我很輕鬆~只要拿著水管幫他沖就行了~


如果~天天幫蛋蛋洗澡~蛋蛋一定很樂意~


不過~怕太常洗對蛋蛋的皮膚不好~所以平常的日子裡~我都只用清水沖~不上沐浴乳~


一樣是豬~蛋蛋很愛洗澡~


但是阿肥一碰到水~彷彿被魔神阿打到~一直尖叫~最後還跑給你追~


一頭上了沐浴乳的豬在家裡亂竄~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


所以阿肥老爺~只能採用乾洗方式~


就是只能用濕布擦~但是你永遠只能擦到一邊~因為他絕對不會換邊擦~


再換邊~就是他的耐性用盡~準備落跑了~


所以阿肥身上~有一層厚厚的汙垢~陳年老汙垢~


改天~逮到他在外頭做日光浴時~幫他擦擦身體吧~


ㄞ~其實我很想"牽"一條水管~狠狠的~用力的~往阿肥身上沖~


只是~我想阿肥一定會發出像殺豬般的尖叫聲~然後滿身濕的跑進廚房裡~


這也是為什麼阿嬤不讓我幫阿肥沖水的原因~因為阿嬤的廚房一定會遭殃~


結論是~蛋蛋是一隻聽得懂洗澡~並對此愛好不已的豬~


而阿肥呢~應該也聽得洗澡~不過他對此是深惡痛絕~


平平是豬~差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