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今天傍晚又幹了一件好事~讓我阿嬤差點拿剪刀大開殺戒~


就是阿~傍晚時阿嬤再幫蛋蛋"補尿盤"~沒錯~就是補尿盤~


因為尿盤的邊邊被蛋頭用豬腳踩裂了~所以阿嬤用補鍋子專用的東西再補尿盤~


蛋蛋走了過去~張嘴就往阿嬤的腳一咬~阿嬤氣到了~


手拿剪刀一直對著蛋蛋揮~邊揮邊罵~ㄉㄨˇㄏㄡˋ你死~


所以蛋蛋被我巴了好幾下~


差一點~我家就有香腸可以灌~


阿嬤改變主意了~他不用阿肥灌香腸~原因是阿肥太肥~一定油ㄊㄢㄊㄢ~


而蛋蛋呢~阿嬤說蛋蛋運動量夠~又沒亂吃東西~都是吃蔬菜水果~


那個肉一定很紮實~那個油脂分布一定很均勻~


所以阿嬤現在都嘛改說~蛋蛋拿來灌香腸一定好吃~


下午~如果阿嬤真的ㄉㄨ下去~我想~不要說灌香腸啦~至少一定會有豬耳朵可以吃~


賤蛋ㄟ~之前跟阿肥互咬的傷口都還沒好~


阿嬤之前被蛋蛋咬的傷口也還沒好~現在又多了一道~賤豬~


可是~蛋蛋越是咬阿嬤~阿嬤越喜歡丟地瓜給蛋蛋~這是甚麼心理呢??


阿嬤再打甚麼主義呢??


阿嬤一定想說~把蛋蛋餵到肥滋滋~讓他走不動~才不會出來賴賴蛇~


至少~當蛋蛋要咬阿嬤時~那個速度一定緩慢不少~阿嬤一定可以成功躲過豬嘴襲擊~


唉~很難溝通~眼看蛋蛋的肚子越來越大~而我卻苦ㄉㄥ不到兇手~


那種心情~就是自己家的女兒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卻又沒甚麼辦法一樣~無奈阿~


聽著蛋蛋走路的喘息聲越來越明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我阿嬤說過無數次~即使蛋蛋那麼愛咬阿嬤~阿嬤還是照偷餵不誤~


今天很扯喔~就是阿~蛋蛋已經吃飽進房睡了~所以我就過去我家~


過一會~我又到阿嬤那去~竟然聽到蛋蛋在吃東西的ㄎㄚ滋ㄎㄚ滋聲~


見鬼~誰給的??


我走近一看~蛋蛋正在門口吃地瓜~碎地瓜掉了滿地~嘴裡還在跟一塊比較大的地瓜拼命~


我問阿嬤說~怎麼又丟地瓜給蛋蛋吃~


阿嬤一副~人不是我ㄊㄞˊㄟ表情和語氣~走進來說~阿無阿~


接著阿嬤探頭一看~看到蛋蛋竟然還在吃"贓物"....


眼見賴不掉~阿嬤的語氣還是一副米件無是我丟ㄟ~然後淡淡的說~番薯唊不肥~


唊不肥??阿無~蛋蛋巴杜是安怎來ㄟ??不就未婚懷孕??


唉~真的很難溝通~看著蛋蛋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哪天吃死了~


傍晚回家時也一樣~放蛋蛋出來時~蛋蛋不急著覓食~一副很悠哉的躺在廚房地板上ㄌㄨㄚˋ~


唉~肯定~不久前有偷吃很多~不然那頭豬哪有那麼乖的躺在地榜上納涼~


怎麼辦呢~又不能把一袋將近百來斤的地瓜藏起來~


怎麼說都沒用~~阿嬤竟然還跟我回說~我嘛ㄓㄡ無願意ㄟ~


呵呵~難道我家蛋蛋還會旁門歪術~蠱惑了阿嬤~要阿嬤一直丟東西給他吃~


難道我家蛋蛋是金光黨~迷昏了阿嬤~讓阿嬤不知不覺得丟東西給他喀~


唉~無奈阿~~貝貝~我家蛋蛋快要趕上你了~妳也要加油~


當個金光黨~迷昏妳阿娘~讓他把家裡的零食通通丟給你~


美諾~你要不要當金光黨??


改天和我家蛋蛋切磋切磋~也許~妳阿母也會把所有吊在高處的水果和偷買的麵包通通貢獻給你喔~


要加入蛋蛋金光黨派的豬~請找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