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有人在我家碰見放風的蛋蛋..


那個人看著蛋蛋的肚子問我說~甚麼時候要生??~~


距上一次..人家還會很有禮貌性的先問一下說~你家的豬是母豬嗎??


而這一次~人家直接~很肯定~很確定的問說~你家的母豬甚麼時候要生??


一點懷疑的語氣都沒有~好像蛋蛋的大肚子裡真的裝了10來隻小豬豬~


是小豬豬嗎??其實是多到快溢出來的豬大便加上一些不明"物品"~


為什麼是不明物品?因為那些物品都是阿嬤千辛萬苦~省吃儉用給蛋蛋ㄏㄠˋㄍㄨ的~


所以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我想阿嬤也學聰明了~他決不會輕易的再讓我抓包~


那一天阿嬤連很瞎的理由都出爐了~


就是阿~蛋頭的柵欄邊老是有一搓很濕的痕跡~一看就知道應該是偷吃甚麼碗糕留下的痕跡~


我很好奇的問阿嬤怎麼會有那一搓~結果你們猜阿嬤怎麼說??


阿嬤老神定定的回說~阿災..可能是豬口水流太多了~~


接著~阿嬤想說這個理由的可信度好像不太夠~


所以阿嬤又補說~可能蛋蛋ㄉㄨㄐㄧㄚ吐阿~~


吐了??口水流太多??


拜託~我聽了心裡直笑~阿嬤妳會不會太瞎了??


可是~我真的可以很確定了~阿嬤真的天天都有偷餵蛋~


那可能已經變成是蛋蛋和阿嬤之間的一種例行公事~


一種默契~一種樂趣~


我現在也看開了啦~~反正白天蛋頭也算是歸阿嬤管~


反正~阿嬤和蛋頭都有從中得到一定的樂趣和滿足~這也就夠了~


不過~蛋蛋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顆~


今天跨過門檻時~我發現蛋蛋的肚子剛好和門檻齊~


再過不久~就可以和他親阿娘笨笨小姐一般的垂地了~


不過~人家是生過好幾胎的豬阿母~


我家蛋頭可是青春少年豬~肚子和一個生過小豬的媽媽級的母豬比~好像真的很丟臉~~


蛋頭阿~你甚麼時候要生小豬阿~有時候連我也很想這麼問~


有沒有人要領養蛋頭的小豬仔??


絕對和他阿娘~蛋頭女士~一樣的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