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孟母三遷~


現代則有我阿肥尿尿三遷~


為什麼要尿尿三遷??


還不就是我家的那一頭大賤豬~


如畫面所見~那頭豬很喜歡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就連老子尿個尿~棒個賽~他都要插上一手~


畫面裡的我~善良又憨厚的我~正在ㄙㄨㄢˇ尿~


而那一頭賤豬~看見人家在ㄙㄨㄢˇ尿一點都不避嫌的就直接站在我面前和我對看~


阿~你是沒ㄙㄨㄢˇ過尿嗎??看~甚麼看~~


昨天更惡劣~當我吃飽飯~膀胱準備來個大解放時~


那一顆賤蛋回家了~~


他看見我在ㄙㄨㄢˇ尿~就直直走過來~


我對著他gon  gon  叫~可是他一點都不鳥我~


這再次印證了~豬老了~人家是不看在眼裡的~


所以我只好退讓~~強忍著尿了一半的尿往別的地方挪~


那顆蛋~搶了我尿尿的地方後~接著又跟著我來到我"續尿"的地方~


我只好在度強忍著尿液~繼續尋覓下一個地方~而我深信下一個地方絕對會是一個尿尿的好所在~


就這樣~我為了順利排放~竟然也學孟母搬了三次家~


唉~阿肥媽~求求你行行好~把這顆賤蛋帶走~


連尿個尿他都要管~


怎麼了~他家是住海邊嗎??


可是我記的我的房間看不見海阿??


還是在我離開後~那間房間已經被蛋蛋的豬尿淹成一片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