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肥目前在家中人氣節節上升~


在蛋蛋的映襯之下~阿肥所有的優點全部都顯現了~


例如~阿肥比較像一隻豬~因為睡飽吃吃飽睡~不吵也不鬧~


反觀~蛋蛋像個小偷~因為到處搞破壞~一不留意就又出事了~


例如~阿肥是一頭乾淨的豬~因為阿肥絕不和尿尿同房~


反觀~蛋蛋從小到大已經有無數次尿淹被子的記錄了~髒一點~連大便都上了乳牛床墊的身~


例如~阿肥尿尿和大便絕對是一氣呵成~大完尿完才會離開~


反觀~蛋蛋簡直可以稱呼他為畫地圖高手吧~


蛋蛋的尿法和大法很獨特~


根據蛋娘多日觀察~發現蛋蛋可以是一個活動噴尿器~


凡蛋蛋尿過的地方~尿絕對不會是一灘的~而是類似一幅大地圖~


這是如何做到的呢~


再根據我的觀察~蛋蛋尿尿時絕大部分是~邊走邊尿~~


所以尿尿構成一幅不算小的地圖~


那大便呢~也可以邊走邊大~這就很厲害了吧~


除了邊走邊大之外~蛋蛋還能來個分段式大便法~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蛋蛋走過的地方掉了一塊又一塊的大便~


再來~蛋娘又發現蛋蛋是一隻很有研究精神的豬~


他對於他尿過的尿~他會細細的站在一旁觀察~用看得不夠~還會用豬鼻子聞聞看~


那一天~蛋蛋失蹤很久~我想說嬸婆家又沒甚麼好料的~怎麼會去那麼久??


結果我看到蛋蛋站在一ㄅㄨˇ很濕~很長~很大一攤的不明液體前~細細的用鼻子聞著~


我本以為那是甚麼~結果我更有我研究精神的用手沾了一小搓起來聞~嗯~是豬尿味~


奇怪~蛋蛋怎麼對自己的尿這麼感興趣??


很認真的聞~聞一聞~抬頭看看我~


蛋頭阿~你該不會以為這是你娘尿的尿吧??明明就是你的~


後來確定是豬尿~不是甚麼怪東西後~我就不想理他了~


反正~如果蛋蛋把他的尿全吸光也無所謂啦~


所以我轉身~離開~回家~


本以為蛋頭會跟上來~可是他真的很有研究精神~又繼續在那攤尿旁待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晃回家~


不只是對自己的尿~有一次我竟然發現他連阿肥尿過的尿都異常感興趣~


可以站在阿肥的尿旁沉思~~


尿療法~蛋蛋你有興趣嗎??


嗯~也許哪一天可以從蛋蛋獨特的地圖尿裡找到"明牌"..


嗯~也許大家養豬大業的偉大夢想將因蛋蛋的豬尿而實現...


蛋蛋~加油~我們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