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蛋蛋的身材~看看蛋蛋離地不遠的肚子~


我對蛋蛋不好嗎??我讓他餓著了嗎??


每個人看了我家蛋蛋都嘛問"~你家的母豬甚麼時候要生啊??~


母豬??怎麼我明明養的是公豬..雖然沒有蛋蛋可以證明..


但是突出來的那一塊難道比他的肚子來得不明顯??


母豬?懷孕的母豬??


我家沒有這種~我家只有吃太多肚子過大的公豬~只有被紮掉沒有蛋的公豬~


ㄎㄠˋ~死賤蛋~我一天讓你吃3餐又沒有餓到你..


除了3餐..我在你面前吃的東西你哪一樣有漏掉的??


今天~自甘墮落到跑去給我吃ㄆㄨㄣ~


你到底吃多少ㄆㄨㄣ??


肚子大成那一副德性??


你是足月要生小豬了嗎??


賤豬一頭~吃得滿嘴臭味~~


你把我惹火了~你的晚餐充公~歸阿肥所有了~


香噴噴的素南瓜肉鬆加地瓜燕麥粥你不吃..給我跑去吃ㄆㄨㄣ吃到飽~


很好~非常好~你倒懂得幫你娘節省伙食費嗎??


以後~你自己覓食去了~我不餵你吃飯了~


ㄎㄠˋ~賤豬一頭~你到底給我吃了多少ㄆㄨㄣ??


整桶都空了~你到底吃多少??裡面到底有多少??


搶貓的食物~搶阿肥的食物~現在連人家家裡雞要吃的ㄆㄨㄣ你都搶了~


你是土匪阿??土匪也沒你這麼狠~


ㄎㄠˋ~資源回收會不會也做得太徹底了??


連廚餘都收??以後在你身上安裝個少女祈禱的音樂盒...村裡的垃圾歸你管了..


叫鄉公所的清潔人員費用直接撥到我的戶頭來~我們村裡的垃圾廚餘由你包~


不知潔身自愛~那麼愛當豬~那麼愛吃ㄆㄨㄣ~


髒鬼~髒豬~賤豬一頭~撐死你活該~~


不理你了~賤豬~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