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從今天起..肥蛋媽將會不定時的深入戰場..為各位做雙豬戰的最新報導~


在豬口水亂噴~豬牙四起~ㄏㄡˇ聲四叫的戰場..冒著生命危險..為各位帶來第一手資料~


首先~是戰亂前的寧靜..


阿肥兒~在傍晚時分..微風徐徐~吹的豬想睡~阿肥睡得很祥和....


但是祥和的背後..往往暗藏殺機~請看下一張~~



看到了沒??殺機在哪兒阿??


請往右後方看過去~你會看到一頭不算小的豬出現了..


一出場~蛋蛋很有氣勢的直往阿肥的碗公衝過去..


可惜~你看一下阿肥的豬臉也知道..他剛吃得很滿足..還微笑ㄌㄟ~


所以碗公是空的~但也不完全空~可能殘溜一點食物的氣味和湯汁...


味道~會引起一頭豬的恨意..因為聞得到~但是吃不到~~


被恨意矇蔽雙眼的蛋蛋頭.會做出什麼事呢??


再看下一張吧~



答案很蝦~阿肥感覺到一股涼意..於是起身尿尿~


                            阿肥~奇怪?天氣不錯..怎麼起"加冷筍"阿??



來了~重頭戲來了~


不識相的蛋蛋決定問個清楚..碗公的食物跑哪去了?


                                              蛋蛋~阿肥..我問你..咪件ㄌㄟ??


                                    阿肥~米件不是我唊ㄟ....不過..尿是我放ㄟ...


                                                 蛋蛋~真ㄟ嗎??無給我騙??


                                     阿肥~笨珠就是笨豬...嘿嘿嘿~~米件是我唊ㄟ...


                                           蛋蛋~奇怪..阿無米件哪ㄟ不見...


                                         蛋蛋~你給我騙ㄏㄡˋ??米件是你唊ㄟㄏㄡˋ??


                            阿肥~你別給我ㄉㄨㄟˋ啦...給你講米件不是我唊ㄟ..聽無ㄏㄡˋ?


就這樣..阿肥不堪蛋蛋騷擾..只好躲回房裡去..


蛋蛋一路不死心的跟在阿肥身後..而阿肥則是一路ㄏㄧ.....應該粉煩吧~


之後..蛋蛋一直聞著阿肥空空的碗公...就是想不清楚..東西到底跑哪去了..


這是雙豬戰的第一場戰役...我命名為~質問~~


是地~蛋蛋在質問阿肥食物跑哪兒去了..


但是阿肥一路裝死.不說就是不說..秉持著"人不是我殺"的精神來應付蛋蛋...


但是~蛋蛋會罷休嗎??


請期待續集...雙豬戰是越來越激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