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娘說我最近變得很臃腫..好像一顆發過頭的蛋...


可是~阿肥媽就愛我這樣阿....


我也很愛自己肥肥的樣子..因為這代表我每天都粗得粉"夠"份.....


雖然我肥..不過我很靈活喔...ㄧ點都沒有阿肥哥哥的痴呆樣...


我娘今早看了美諾照...2009最新版的美諾喔...


美諾媽~我阿娘要我跟你說...他看到美諾有那麼點熟悉的味~


仿佛~依稀~看到阿肥的過去式..我的未來式...


阿娘ㄨㄟ~那不代表著我是現在進行式??


呵呵~這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現在是我家最大尾的~


今天早上~我和阿肥哥哥相遇在門外..


阿嬤直喊說~緊喔..相打囉~


哈哈~阿肥哥哥還閃給我過ㄟ....


我很好奇~ㄧ大早阿肥出門幹嘛??偷粗嗎??


喔喔~這可不行喔..所以我尾隨在阿肥哥哥的身後...想看看他粗什麼好料的...


結果~我娘用餅乾把我拐回去...


切~原來是阿肥哥哥要尿尿....


阿嬤還跟我娘說..要他把我拐走..不然阿肥不敢尿...


我有那麼沒品嗎??尿尿ㄟ..我幹嘛偷看..又不是什麼好料的....


不過~雖然這次是尿尿..以後可能會偷粗...所以每ㄧ次阿肥出門..我ㄧ定要尾隨~


所以現在我放風時會更忙碌了..因為我要監視阿肥....


監視~是為了吃到更多食物...


尾隨~是為了不讓阿肥哥哥吃得比我多...


美諾~蛋蛋來了...即將成為美諾2號...


美諾媽~你不覺得我這顆蛋讓你感到很熟悉嗎??好像看到美諾的過去??


我阿娘都覺得美諾好眼熟~在美諾的身上..他看到了我..


ㄟ~~這到底是讚美??還是諷刺阿??


是誇我可愛??還是背地罵我肥??


美諾媽~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