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榮升為祖公肥...這時候我才明白祖公的悲哀...


很悲哀~只是擺好看的...人家"是小"根本就不鳥我....


不僅不鳥我~還欺負我~還嗆我~昨天還害我險"善尿"...


阿嬤都說我好命~一個老人家伺候我一頭肥豬...


可是~我很悲情..每天都被嗆...因為我的是小~那一顆蛋~根本就不把我放眼裡...


每天站在我的豬頭前看我睡覺....嘴巴還ㄗㄚㄗㄚㄗㄚ的..不知道在吃麼...


過分的是~嘴裡的白沫還一直滴~ㄎㄠˋ~是沒看到人家在睡覺囉~


所以我很火~站起來讓他知道雖然我是祖公肥..可是我是會動的祖公~我是會出聲的祖公~


結果~他不僅不怕我..還一直往前靠..斜著身體~斜著眼睛~看著我~


最後~竟然還咬了我的豬耳朵一口...


人家阿娘都想吃素了..你竟然連同類的我都想吃??


阿~很久沒洗澡的豬耳朵是比較夠味嗎??


被咬的痛..在我脆弱的豬心裡烙下難以磨滅的的記億..


所以~昨天傍晚...本來想出門尿尿..無奈那顆蛋硬是擋在門邊..


害我只好縮回去..險險善尿...


可憐喔~老豬一頭還被小豬欺負...


阿嬤都勸我說~阿肥..你是大學生..別理那各幼稚園ㄟ~~


ㄟ??我什麼時候變大學生??那一定是家裡蹲大學~


ㄟ?那顆蛋讀的一定是我家前面的"正生幼稚園"..諧音"畜牲(台語發音)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