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睡得多幸福啊...


最近卸下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部長一職後...榮升祖公肥...不問世事已經許久啦...


美諾~如果有任何增肥的問題想請教...我可以免費擔任你的顧問...


要就快喔~我也粉忙的ㄋㄟ...忙著兼差~


說來這個差事還真是簡單啊...只要像這樣躺著就行啦...


你看喔~我躺的很舒服..再請你仔細瞧瞧我的豬頭放哪兒啊??


沒錯~ㄏㄡˇㄉㄧㄥˋ~而且是軟的ㄏㄡˇㄉㄧㄥˋ喔...因為我在上頭鋪滿了羊肉布...


睡到嘴巴還會笑~見了我的笑臉有沒有給他粉熟悉??


就是啊~在美術館裡都會看見的那幅名畫啊~蒙娜麗莎的微笑~


啊~我是祖公肥的癡笑....


呵呵~回歸正題啦..最近我兼差了~一份躺著做就成的差事...


就是~典獄豬~~


話說..這幾天我房裡隔出一座小牢房....明天我娘就要下台南押解罪豬~蛋頭回家...


他有甚麼罪...哭餓罪....


明天~罪豬就會抵達看守所...我呢~會負責看牢他的...


瞧我娘為他準備的重陣..你就知道這號人物有多難搞..


根據阿肥媽線報~他說這樣可能會被蛋頭突破防線..


阿肥媽說~蛋頭為了投奔自由...趴著走也會鑽出去...所以要小心下半部.....


放心啦~我的嘴夠利~我的噸位夠重...有我的看守..在安全不過...


不過~我娘很擔心我會和他同流合汙...一起用力的給他尿在房裡面...


不會啦~犯人本來就沒有尿尿的隱私啊..所以蛋頭只能尿在裡面..


但是你有聽過典獄官尿給犯人看的嗎??沒啦~~


再說我沒那麼沉淪.....我只有沉重而已...


好啦~以後我會很忙...忙著"照顧"蛋頭....


喔ㄟ~祖公肥準備出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