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晚上回家要偷偷摸摸..盡量不出一點聲音...


怕的是吵醒樓上那一顆皮蛋...那我真的會起笑...


這幾晚~我竟然可以在蛋蛋入睡後進入他的房間探房ㄟ....


而且完全不會吵醒那一頭豬ㄛ~~


所以這幾個晚上睡覺前...我都會進到蛋蛋的房裡..偷偷看他有沒有乖乖的...還是趁機欺負棉被和床墊~


結果~我門一開~燈一點~天阿~~蛋蛋ㄌㄟ??


我沒有看見那頭豬ㄟ~~只見棉被底下隱約突出一塊~棉被底下隱約傳出打呼聲~棉被隱約起伏著...


躡手躡腳的走進房~輕輕蹲在棉被旁..蛋蛋還是沒動靜...


真的睡得影夠熟的~


做了民意調查~根據民意代表阿嬤說~喔~白天很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呵呵~看來大棉被發揮功效...


呵呵~看來先前蛋蛋真的是有冷到...所以才會起來做運動維持熱能...


呵呵~看來我錯怪那一顆蛋了...


只是~脆弱的棉被~已被蛋蛋脫去外衣....現在一整塊完整的棉花是蛋蛋的被子...


呵呵~從棉花的顏色和做法看起來...那件棉被是很老的"老會仔"...


做法和現在的棉被完全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被扒去外衣的被子還是能蓋的原因...


原來~蛋蛋老少通吃...


原來~蛋蛋懂得敬老尊賢....僅是扒去外衣..沒把他咬爛...


只是~過得了今天..不知道過不過得了明天??


希望蛋蛋明白...那件老棉被是將陪伴他度過寒冬的唯一室友...是帶給他溫暖的好伴侶..


嘴下留情~別咬爛他....


可是~未雨綢繆是做娘該為兒子做的...


所以我在這裡強力徵求~~


只要你認為你是夠壯~你是有夠堅強~你是很耐咬~你是很耐撕~你是很耐扯~的堅強棉被...


歡迎你毛遂自薦~當蛋蛋的床伴...帶給蛋蛋溫暖....


而蛋蛋也將許你一個"精彩"萬分的人生....每天絕對都有新出頭..你不必擔心生活無趣....


甚至於~你的生命將有如曇花般的匆匆一現~多麼的美麗~多麼的讓人感到心疼阿~~


記得ㄟ~請找我報名...我會盡快把你帶回家陪伴蛋蛋....


唉~說來汗顏...託阿肥媽買的乳牛床墊我錢都還沒付清...床墊就已經被蛋蛋玩壞了...


現在~他的身上~東一塊黃~西一塊黃~黃的是蛋蛋的尿液...


唉~這一次下台南再一併跟阿肥媽結算吧~


可是~說來蛋蛋也很懂得物盡其用..


床墊失去睡覺的功能後...他竟然把他當尿布用..唉~我該讚美他?還是揍他??


罷罷罷~隨蛋頭兒去吧~只要你不再鬼叫兼撞門~你想做甚麼都依你啦...


但是切記切記~棉被請別撕爛....為娘的目前還沒有被被供你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