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要為先前說蛋蛋是笨蛋...做個更正啟事..


是地...蛋蛋不笨..他還很聰明..


話說我家有2枝抓扒兒..不多也不少..打豬剛剛好...


就在前一陣子..甲抓扒兒失蹤了....我一直苦尋不到他的下落..只好作罷...


少了抓扒兒那富節奏的打豬聲響...有點空虛..雖然曬衣架的效果也不賴...


但是就是少了點什麼聲音...而且也不好使力...


重點是..曬衣架一打下去..蛋蛋身上的斑紋馬上從2色增加為3色..多了一道紅色...


慈悲..善良的我見了..總是會軟手..想說自己會不會打得太用力了....


所以我馬上向阿嬤尋求另一枝抓扒兒...乙抓扒兒正式上工...


而就在前一天...乙抓扒兒又宣告失蹤了...


奇了..怪了....失蹤的前一晚我明明才剛打完蛋蛋放在2樓轉角的樓梯上...


怎麼...經過一個晚上和早上就不見了...


而我可以確定失蹤的那一早..蛋蛋還咬著他玩....


再怎麼玩..也應該在2樓吧....


結果...有一天...一樓的沙發椅不小心被移位了....我才在沙發以下找到甲和乙抓扒兒....


甲抓扒兒...身上佈滿灰塵....同時也缺腿少手...想當然爾陣亡了...


幸好...乙抓扒兒只有輕微外傷..仍能使用..


至於是誰..把抓扒兒藏在沙發椅下....答案很明顯....


蛋蛋很聰明..他知道抓扒兒是打他用的...少了他我很難下手...


所以蛋頭先下手為強...因為晚下手遭殃....


他竟然一路把抓扒兒從2樓拱到一樓去...最後還把他活埋在沙發椅下...


阿..不就老天有眼..知道我養豬辛苦兼氣魯...所以讓我找到抓扒兒...


得以讓我繼續教育蛋頭..將蛋頭導向正途的工作....


最後呢..順道跟大家報告一下..床墊小姐再次往生了...


我決定讓她好好走吧..不再免強他繼續為蛋頭服務了.....


再次的縫補..只會讓床墊小姐再一 次的經歷被肢解的痛苦...


我也只會多了撿飛了滿屋子棉花的工作...


這一切的一切..只有爽到蛋蛋而已...


就在床墊小姐正式從蛋房撤退的那一晚....蛋蛋奔走了整夜...


只聞3樓地板傳來蛋蛋ㄎㄚㄉㄚㄎㄚㄉㄚ的腳步聲....


本想裝攏..但是後面人家有喪事..怕吵到鄰居...死者為大ㄚ...


所以我手抄抓扒兒上樓探個究竟...


結果..笨蛋把他僅剩的一條毯子..不知道怎麼扯的..竟然扯到防滑墊下了...


所以蛋蛋沒有東西可以躺著睡..也難怪..半夜了還不睡一直走來走去的..


這叫活該嗎??


唉~我家這一顆到底是皮蛋..蠢蛋...還是聰明蛋...


我看他是'賤達出奇'蛋...一天到晚出賤招...一天到晚出頭一大堆的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