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蛋頭~最近被我揍很多....


最近本娘因為莫多的煩心事..再加上蛋蛋又三不五時裝白目..所以最近蛋頭和抓扒兒非常熟....


照理說~被打了一次~兩次後..總該記得教訓..但他的神經特粗~總是又犯..


就拿撞門事件來說好了...最近我媽已經放話了..他說阿~如果蛋蛋有膽把門給撞壞就絕對讓他野放....


ㄘㄨㄚˋ死了~蛋蛋的膽子不像阿肥小..開了門~會猶如逛大街般的愉悅.一點都不怕死..


如果我媽趁我不在把蛋頭放生了..那我絕對是連屍骨都看不見的....


所以我必須展開特訓~只要我在家的時間..蛋蛋一撞門~我馬上上樓打豬 ...


打到後來..我房門一開..蛋蛋絕對都退到他的床墊上用聲音對我gon   gon叫....好像在撒嬌...


從他的舉動~我很清楚蛋蛋絕對知道撞門=挨揍...但是我不懂~他為什麼還是要撞???


是頭殼撞壞了嗎??那真的壞得很大條喔...


但是我是他娘~為了他的豬命著想...我必須狠下心阿~


不然~哪天就真的得到屠宰場門口貼尋豬啟事了.....唉~


可是~那隻蛋頭也不是省油的燈..那天竟然自己一頭豬門一開往外走了...


幹嘛~要離家出走阿??


幸好~我人在樓上收衣服....聽到蛋蛋的開門聲..再加上我爸一直喊~蛋蛋出去暸~


我也不急啦~塑膠袋拿著...走出門外朝蛋蛋晃晃晃...


本來打算一去不回的蛋..馬上快速轉頭..跟著塑膠袋回家~是跟著塑膠袋喔~不是跟著我...


我喊他~他只會越走越遠~連豬頭都不回...


我該說他笨嗎??人家阿肥都知道馬路如虎口...絕對不能去..


我家蛋頭是把它當大街在逛...唉~笨~蛋~~~


還有阿~我家蛋頭最近已經變成名副其實的豬肉條暸~很勻稱~很肥美~


改天我也找條三角褲幫他套上~和貝貝湊伊對好了...


貝貝是女超人~蛋蛋是男超人~那我家蛋頭的內褲要選什麼顏色阿??


蛋娘本人沒有紅色褲褲~


ㄟ~之前我小妹從我小弟的宿舍裡搜刮暸2條"長頸鹿內褲"...


嗯~那會是不錯的選擇...改天po上..就做為本部落格開張2年的紀念照好了~


至於長頸子部分~我會塞報紙做作假~絕對讓蛋頭"異軍突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