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從一開始的臘腸豬....長成今日名副其實的一頭豬....這中間~辛酸血淚無數...


從一開始的可愛~人人接受...


到後來的逐漸變大~反對的聲浪出現....


到現在破壞力吵鬧程度增加~三天兩頭被念一次....


支撐我的是陪蛋蛋一路走來~看著蛋蛋一路成長的那份感情和責任心....


反過頭看著我幫蛋蛋記錄的點點滴滴~當這一點我承認我對阿肥的確是比較不公平...


我並沒有從阿肥一來我家時即幫阿肥記錄他的點點滴滴....所以大家對阿肥的印象是~很大一隻~~


可是~阿肥真的也有過小豬時後啦..小小一隻..


我可以一手抱~


我可以扛在肩上走~


阿肥可以站在我的大腿上~而且阿肥真的比蛋蛋可愛很多...


現在看著蛋蛋從一出生的可愛一直到今天的大豬樣...感觸真的很深...


的確~小豬真的很吸引人...可是畢竟是短暫的....


終究會變大~會變得很吵~會變得很皮~破壞力也會加深加廣~


想養豬的人~看看別人家的豬就好了....養豬這條路真的很長~也有很多考驗~


接著就從蛋蛋剛出生的那一天來和大家分享吧~


96年9月8日晚上~蛋蛋出生在彰化笨爸家..這是剛出生的小豬...可愛度百分百~


我想從這一刻..我就中蠱了~中了剛出生小豬的蠱~


以致於2個禮拜後笨爸問我願不願意幫忙照顧小豬時...我一口的答應了~還很高興...


雖然我那時候有阿肥了..但是阿肥長得太快~我還來不及享受抱阿肥在懷裡的滋味...


阿肥就猶如灌氣般的快速成長~


我想正中間那一頭小豬應該是我的蛋蛋吧~



這是蛋蛋2個星期大的時候~也就是說蛋蛋2個星期大時我就收養他了....


從背面看~小小一隻很像老鼠~可愛的啦....


可是~


醒醒吧~他會長大~他會破壞~他會尖叫的喔~不要輕易被他們可愛的外表欺騙了....


身長大約鼠籠大小~


這是滿月時的蛋蛋~請大家吃紅蛋~


現在這一件紅色外套壓在我的衣櫃最下層...我想一隻豬腳可能都很難套進去....


這時候的蛋蛋很愛進我的衣櫃玩...


長大後的蛋蛋還是一樣愛我的衣櫃...但是他是愛裡面的鞋子和衣服...


在我的數雙未開封的鞋子慘遭豬咬之後~


在蛋蛋的豬肉為我那受盡欺凌的鞋子付出相當的代價之後~


我的衣櫃清空了~是的~清空了~


所以除非你有多餘的ㄎㄡˇㄎㄡˇ


可以去買其他密封~豬豬無法打開的櫃子的話....


可以填補犧牲掉的衣服和鞋子時....


那你或許可以養豬~當然附帶一點~你的心臟夠強~你的耐心夠大~


沐浴在陽光之下的青春少年豬~


現在看見他嘴角的那一抹微笑~我更覺得當初我解讀錯誤~那明明是奸笑嘛~


小時候不學好的蛋蛋~對阿肥的小豬紅包很有興趣...對我的書更有興趣...


我想任何事情發生前絕對都是有跡可循的...


所以不難推想長大後的蛋蛋會那麼的熱中於咬我的書和雜誌~


這是3個月的蛋蛋~準備結紮....


被打了麻藥的蛋蛋~躺在我的懷裡等藥效發揮~當然蛋蛋的蛋蛋也隨著少女的祈禱而去..


這一點我倒是很公平~因為阿肥的蛋蛋也是隨著少女的祈禱而去~


結紮回家的當晚~蛋蛋努力~用力的喀大餐~只可惜~"蛋蛋"補不回來啦~


這是6個月大的蛋蛋~大小和一隻成年吉娃娃差不多~


但是現在已經是那種可以把吉娃娃壓死的份量了~



蛋蛋第一次出遊~田尾公路花園~



蛋但第 一次有床墊睡~是嘟波媽送蛋蛋的喔~



蛋蛋滿一歲~




真的~豬豬小時候都很可愛~可是真的會長大~


蛋蛋現在一歲3個月..已經頗大一隻~我抱不動了...


美諾媽說豬豬會長到4歲~


所以我不敢想像蛋蛋會長到多大...我只希望蛋蛋不能長太大~不要長太快~


養豬~要三思~看看別人的部落格~也許覺得很有趣~但是背後真的是會起笑的...


雖然豬豬很可愛~但是當他大搞破壞時...真的會讓人想宰了他...


心臟不夠強~耐心不夠大~經濟不夠自足者~請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