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肥蛋爸公休ㄧ天~我下午沒課請補休~跑了一趟之前在小乖媽部落格上看到的點~法蝶..


不知道是蛋蛋詛咒我這個娘~竟然丟下他自己跑出去玩...一整個不順阿...


                      媽媽的阿~你竟然丟下我自己出門玩...拉死活該啦~



是地~那ㄧ天我拉肚子了...


可是我對蛋蛋粉好喔~出門前~我讓蛋蛋享用我從學校帶回來的午餐...


白飯一碗~炒海帶絲~芹菜炒魷魚~外加炒三杯雞喔....


整個飯香的ㄌㄟ~這一切都是為了止住蛋蛋的嘴....於是整個便當盒的飯菜全給了他..


只求他在我出門後能夠不再ㄎㄠˋㄧㄠ...


午餐給了蛋蛋~我和肥蛋爸很委屈的吃了麥當勞...


呼~第一次吃到熱騰騰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我點了勁辣雞腿堡~肥蛋爸點了培根牛肉雙層堡套餐...


那個雞腿堡我ㄧ路從北港喀到南投....好吃好吃~


可是不知道是太久沒吃辣..突然來個勁辣..所以肚子搞怪?還是我家蛋頭在念咒語??


到了太平..ㄧ路往酒桶山方向前進...


阿~那個路的不是很好開..會車也很難..坡度也蠻陡的....


慶幸自己是白天上山..入夜後想必更難開了...


到了目的後~時間還早....到處晃了一下..本來以為附近會有森林步道可供散步..


結果就只是ㄧ些餐飲咖啡店~法蝶是其中ㄧ家~後來我們去了隔壁的月光森林...


到此~肚子仍然安好...


法蝶外景~


天很藍~陽光很溫和~天氣很涼爽~



不枝明~但是是我的菜的花兒..等我知道她叫麼名字..我家ㄧ定也要來一盆..




月光森林全照~



我們點的餐~


另外我還點了白蘭地乳酪.....花茶和咖啡~


那個白蘭地乳酪吃起來怪怪的..派皮有種"ㄔㄠˋㄆㄨˋ味"...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搞怪??因為我吃最多..肥蛋爸只吃ㄧ兩口...



山景~據說酒桶山看的是他的雲霧~他的夕陽~他的夜景....



月光森林一角~




 






夕陽~


看著太陽掛在山邊~一點一點的沒入海平線....









 







夕陽下的月光~



因為礙於路不好走..所以5點多看完夕陽就先離開了...


接著前往逢甲夜市~


到了逢甲~肚子搞怪中...ㄧ路上只見我急著找廁所..


所以我只喝了西瓜汁~而肥蛋爸吃了大腸包小腸...


在旗艦街上了廁所後....就趕緊離開~最後又在逢甲解放一下..肚子總算安份一些..


但是不敢久留~想說如果等會上了高速公路肚子搞怪該如何是好??


所以連晚餐也沒吃就急著離開了....


回到北港近12點...在路邊買了牛肉炒麵就回家了~不敢在路邊吃..怕阿~


回到家~蛋蛋也和我們ㄧ道享用了牛肉麵外加牛肉湯的宵夜....


嗯~蛋蛋最近肥得比較快喔~要節制了...


這一趟~玩得還好...沒有很愉快..因為沒有我們愛的森林步道...


有沒有人有不錯走的森林步道可以介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