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家有5小一大豬..所以他們家的豬都是團體行動...


今年7月底送蛋蛋到阿肥媽家寄住..第一次目睹"豬豬軍團"...


整齊劃一的5頭豬一起衝了出來..圍在粉大的磁器旁享用他們的餐點...


只見5條豬肉條...以著圓圈圈的排法...在瓷器旁散開來..各有各的位置...心中只有感嘆2字..


用餐完畢...肥媽一叫...哇~5頭豬又整齊劃一的小跑步跑回房裡去..


房門關上..安靜而無聲...心想~肥媽這個教練厲害阿..


最近蛋蛋很不安份..自己獨享一間房...還不滿足..


也不想想有多少豬豬在爸媽出門時是被關在籠子裡...


有多少豬豬只有小小的一間廁所可以蹲..


蛋蛋ㄌㄟ~一整間房ㄟ...上次堂妹回家..參觀了蛋房...


他的心得是"現在在台北有多少人連一間套房都住不起...妳家的豬竟然獨住一間房..嘔死人阿"


就在剛剛~蛋蛋又在一樓的地墊上4腳開開...擺出尿尿的姿勢..


我上前想阻止這一切...來不及~只見黃黃的液體從蛋蛋的雞雞流了下來...


心都涼了~昨晚才因為這樣被我媽罵而已..今晚~相同的事情~相同的地點~相同的主角..再度上演...


真的~只有心灰意冷4個字...靜靜的帶蛋蛋上樓回房間..


你以為蛋蛋那麼乖嗎??蛋蛋是在土司的引導下才肯上樓的.....


迅速的下樓來收拾善後....奇怪的是~我媽洗完澡出來看到地墊換了竟然沒開罵..


現在是怎樣...和昨天一樣的處理方法..昨天我媽看到尿濕的地墊晾在外頭...


一路從門外罵了進來...罵說整個客廳都是豬尿味...


今天~尿濕的地墊我收到二樓浴室放..我媽沒看見..所以他就不覺得有豬尿味..


奇了~怪了~那昨晚不就罵心酸的...那昨晚所謂的豬尿味也只是心裡作用吧!


上樓的蛋蛋又很不安份的撞門外加尖叫...我靜靜的吃著晚餐..心裡在想"等一下一定讓你好看"..


吃飽飯後..手裡靜靜得拿著抓耙兒~靜靜的走上樓~靜靜的開門~靜靜的抽了蛋蛋兩大下~


蛋蛋靜靜的站在乳牛床墊上望著我~我也靜靜外帶兇狠的表情回望他~


接著~我靜靜的關上房門~靜靜的等在門外~敢再撞門~非得再抽你兩大下...


原來~蛋蛋是欠打...有打有效果..馬上安靜...


真的很不願意打蛋蛋...但是每一次他總是惹得我怒火攻心...


這難道是獨豬的"嬌性"嗎???


以為家裡只有他一頭豬..他最大..他最了不起...


三番兩次作亂~搞怪~


阿肥媽家是眾豬..所以每一隻豬的個性都很可愛...


人類家中小孩是獨子獨女或是眾多兄弟姊妹...也會影響一個小孩的個性和規矩..


難道對豬豬來說也適用嗎??


唉~阿肥媽...我家蛋蛋可以上你的"安親班"嗎??


讓她到你那裏學些規矩..最重要的是見識一下其他豬豬...


我的想法是..讓他加入妳家群豬的生活..讓他被咬~讓他被欺負..


這樣他才會知道在家自己是多幸福的一頭豬..沒豬和他搶食物~沒豬和他搶房間~


這樣他才會知道我這個娘平常對他有多好..


這樣他才懂得感恩~知福~惜福....


還是美諾媽~蛋頭送到你家讓阿面特訓他一下....


讓他知道生活是艱辛的~生活是充滿危機的...


還是美諾媽你想親自上場..重溫當初拿水管抽美諾的盛況...沒關係~盡量...


只要蛋頭能乖就好...唉~快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