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豬~一隻豬~一隻大懶豬.....


大家好~看見我口吐白沫的嘴角沒??


呵呵~那是我偷吃不擦嘴的最佳證據啦...阿嬤氣得要命..罵我是胎哥豬....


可是~我覺得胎哥沒甚麼不好...


冬天到了~多那一層厚厚的髒污可以有保溫效果...


敵人當前~厚厚的一層髒汙是我的保護色...


不然我洗得乾乾淨淨的~看起來是鮮嫩欲滴~美味又可口...


萬一你們想把"秀色可餐"的我粗下肚...那我不是很慘??


鄉土本豬~那厚厚的一層髒汙顯示我是有在勞動的...我不是嬌生慣養的都市豬...


總之~髒汙有說不出的好...以後別再強迫我洗澡啦...


反正我又不是楊貴妃...不必為了"三餐洗身軀"....


而且我髒歸髒..我的人氣也是很旺的啦..


有多旺??旺到鄰居端粉圓請我粗喔....


好粗的粉圓~滑嫩又可口~在熱熱的午後來一"鍋"...說多讚就有多讚..


粗完粉圓後...太飽了...所謂飽暖想睡覺..所以我就進房睡了..


沒想睡得太熟了...一點聲響都沒有...


阿嬤以為我粗粉圓粗到死死昏昏去...嚇死了..


趕緊蹲在我的身旁探探我的氣息....乎~還好..還有"喘氣"....


阿嬤~你放心啦...我很堅強的...那一鍋粉圓只是小意思....粗不死我啦...


只是說~我身為一頭豬...如果能粗死...那到閻羅王跟前報到時..


應該也是可以傳為美談的吧??


你們人類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阿肥則是認為"食物下肚死..做鬼也得意"


畢竟~這不多見...很少見...我親愛的會員們~我們看看誰先達成這個偉大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