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不順~非常不順~


被鄰居檢舉說我吵死人...


奇怪~和我住同一樓層的公媽都沒有向我娘托夢檢舉我了..


她不和我住一起..怎麼話那麼多??


被我娘揍...因為他說我每叫一次..就要樓揍我一頓..


這是誰害的??


美諾哥哥你要不要懺悔一下?


阿~你那個貴閃閃的糖果給我2顆就好...


這禮拜六如果我娘有遇見你娘..記得託你娘拿給我娘....懂嗎??


被我背上~身上~一顆一顆的不知名東西搞的我很癢....


本來就有皮膚病了..現在好像更慘...


我娘說要去向養豬戶要看看有沒有治療皮膚病的針針來打...


其實~我本豬是覺得啦..我可能營養不良...營養不夠..所以才會皮膚病..


病要好得快..應該吃些營養品就夠了..


像120元的鹹酥雞應該就夠暸~


不然~從日本來的糖果應該不也不錯~


再不然~那個貴死人的哈密瓜應該也行~


蛋娘說~你吃屎吧...


因為我皮膚病...所以我娘如果這禮拜有下台南應該也不帶我出門了吧??


只是~我娘去得了嗎??他的鴨子到時候也不知道出院沒??


唉~人家說...偉人的命都是坎坷的..像我最近就真的粉不順..


被投訴~又被威脅~還破病...


唉~人家美諾生病..就有一堆好料的可以吃..我怎麼沒有??


美諾哥哥~你缺弟弟嗎??我可以叫你一聲哥哥...


你可以跟你娘說我要住你家~


我要幫哥哥分擔美諾媽吃不完的鹹酥雞和其他ㄌㄧㄌㄧㄎㄡˋㄎㄡˋ的東西~


這個弟弟有沒有足感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