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諾哥哥~


我沒見過你本豬...但是我認識你粉久了...


我娘第一次跟我提到你是為了替我做心理建設...


她告訴我~你一直被你娘打到3歲...我娘說~我大概也會這樣...


可是我比你幸運~因為我娘刑具進化速度沒你娘快~


保特瓶到水管~是一條多麼艱辛的路...


我相信妳娘想得很辛苦~你也被揍得很辛苦....


我目前還是停留在抓耙兒的階段...而且我娘已經很久不揍我了....


我想戀愛中的人都這樣...所以我必須感謝我爹....


不是我娘變溫柔~我想他和從前一樣恰...


而是我娘忙著約會...沒空打我....


沒見過美諾哥哥你~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沒見著你..就被你的烏鴉嘴打個正著...


如果見到你本豬...我會不會死得更慘??


怎麼說??


我娘說~他剛從你家的部落格回來...他看見你寫給我的那一封信...


本來~他只是和阿嬤再研擬說~我每亂叫一次就要進我房門賞我一頓竹筍炒肉絲吃...


他要讓我清楚的了解到...亂叫的下場就是一頓"粗飽".....


看了你那封充滿痛苦回憶的真誠告白之後...我娘堅定了她的決心...


計畫不再只是計畫...我娘要開始實施....


會發生這麼悽慘的事情~正是拜你所賜...


你一隻可愛帥氣的豬曾經有過那樣悲慘的回憶...我替你感到很難過...


可是~豬總要向前看~不能沉溺於過往痛苦的回憶中...


尤其還把那樣的回憶變成我未來的生活....這就是你的不對....


我想~美諾哥哥你最近一定很無聊..你娘應該也都沒空打你吧....


還是因為你最近險些中風..所以你娘不敢動你??


可是~我看你能寫出那樣一封文情並茂的文章..病應該好了吧??


雖然你害了我..但是我還是要建議你...即使病好了...也要繼續裝病...這樣才不會被水管追著打....


美諾哥哥~你難道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隱藏回應嗎??


下次有事找我記得用隱藏的...不要再讓我娘看見了....


最後我要澄清一下...我的便不是稀稀的豆花..


而是扎實~有彈性~軟硬適中~一條成型的D賽....


ㄞ~我要被揍了...天天被揍了...


美諾哥哥~你的豬嘴真厲害..


我本來只是憂鬱小豬..現在會變成這樣了~~



躺著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