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人比我卡古椎??誰人比我ㄍㄠˇ靠腰??為什咪~為什咪我ㄟ比狗阿吵???(請配上阿吉仔的主題曲音樂)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熱愛開演唱會的蛋蛋...每天我家都比海角7號裡的樂團來得強強滾...


話說~那ㄧ天我娘很機車的把3隻小狗狗帶回家來..


因為隔天他的朋友要來帶走ㄧ隻狗..所以他先把狗狗帶回家stand  by~~


結果一by~就by出問題來啦....這件事牽扯到我那大區呆哥哥~也牽拖到我這兒來...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阿肥哥哥真的給他有夠肥~有夠大區...和狗狗ㄧ比~天和地之差阿....


喔~對了我哥哥要我跟大家補充ㄧ下...那個他說阿~他ㄧ次的大便量都比小狗來得重~來得大~


所以狗狗是大便級的..怎麼比得過我那頓位龐大的哥哥..


真的~這一點我可以證明...每次我出門放風..遠遠就聞到哥哥的屎味..


聽我娘說阿嬤還很貼心的幫阿肥哥哥收集大便...集滿一袋~獎一袋喔~


那個獎是什麼??就是乾大便一袋啦....你愛種花嗎??缺肥嗎??阿肥哥哥說他有~


而且~哥哥ㄧ天可以大3次...每ㄧ次的糞量都很夠喔...


那關我什麼事??我又不大區..我的屎也沒有我哥多...關我屁事阿??


結果ㄌㄟ~我娘的娘說..我白天在家吵死人了......


沒錯ㄚ~我是吵死人阿...我住3樓..我娘的公媽也住3樓...當然是吵死人阿~


哈哈~我還玩過我娘阿祖的遺像說..小小的瓜子臉..我那不要臉的小姨都說他遺傳到阿祖的瓜子臉....


可是我小姨的男朋友都嘛說~他每天都面對ㄧ輪大圓月~什麼意思阿??


沒錯啦~大家就是嫌我吵..說吵到厝邊隔壁...


切~小狗那麼靜..就知道一定是瑕疵品~瑕~疵~品.....那個叫自閉~~


你家養的小孩不出聲嗎??養過小孩的嘟波媽~小孩也很吵ㄏㄡˋ...比我吵ㄏㄡˋ~


如果你家小孩都不出聲音..那你就ㄘㄨㄚˋ屎了....


你要吵還是ㄘㄨㄚˋ屎??


而且~我是很有音樂天份的..我每天在家努力的開音樂會...


雖然沒有任何伴奏樂器~別了我的置物箱~別了我的大石頭~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靠我的豬嘴ㄏㄧㄏㄧ又ㄏㄞㄏㄞ的唱出一首又ㄧ首的動人樂曲....


那個歌聲嘹喨傳千里~真害怕哪天被星探挖掘了..我就很忙了...


唉~人家說千里馬常有..伯樂難遇阿..這是我的心情寫照~曲高和寡...


沒關係~偉人總是孤獨的....偉人總是被人指指點點的..我想我會是ㄧ頭偉豬...


人家阿肥媽說我是標準麝香豬身材ㄟ....瞧我腰部美麗動人的曲線...瞧我那下垂的肚子..


在在都是我是麝香豬的正字標記阿...所以~我不吵..只是沒人懂得欣賞..


總有一天..我會像海角7號ㄧ樣紅..總有一天你們會買票排隊來聽我演唱會...


阿肥媽~你是我的知音...我幫你保留特別席....就坐在我身旁聆聽我的豬叫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