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人客~你們評評理....阿嬤竟然說要拿可愛的我去換小狗啦.....


因為阿嬤說~小狗狗比我可愛.比我乖巧...重點是吃得比我少.....



你們看~我雖然很大區..但是我ㄧ點呆像都沒有....


你們看~雖然我很癡肥...但是我也會裝口愛ㄟ....


你們看~這麼大的ㄧ隻豬還能夠裝口愛到人人說口愛...你們不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口愛嗎??





看看這些狗...除了身體比我短~油比我少~有那ㄧ點比得上我的??


好啦~


也許..他們真的很小一隻~


也許..他們真的比我靜~


也許...他們他們真的比我還不會ㄏㄠˋㄍㄨ~


也許...他們體重真的比我輕巧很多~


可是~重點是...我和你們的感情比較久阿~


你們不會有了新歡忘舊肥吧??


嗚嗚嗚~~都是我娘啦...沒事把小狗帶回家幹嘛啦..


當下阿嬤的眼裡只容得下小巧的狗狗...而我這個大區呆竟然入不了阿嬤的眼啦...


當天我娘的娘就像我娘建言說...把阿肥送走...讓阿嬤改養小狗狗...


人家小狗狗多乖~多帶得出門~多節省伙食費阿.....


都是那個造孽者...沒事製造那麼多小狗幹嘛??


學我ㄧ樣腌掉...一乾二淨...不會有任何的禍害....


都是我爹啦...那麼篤定他家的狗男女之前發情時沒任何越軌之舉....


這ㄧ次..就粉放心的關一籠..結果~就在幫狗男女洗完澡丟出去曬太陽之際..


這對狗男女就暗結狗胎啦....聽說短短的時間之內就做了好幾次..真是羞羞臉阿~


重點是ㄧ次還5隻~5隻ㄟ....那個體型明明就只有我親愛親家母高笨笨女士的百分之幾...


人家笨笨ㄧ次生12豬....那個狗女竟然生5隻啦.....12比5~~高笨笨女士輸大條了...


就是這些小狗仔害我的豬位險些不保..害我險些就被阿嬤打入冷宮...


幸虧我娘聰明~~只讓狗狗住了一晚....等到他的朋友來把狗狗帶走後就把其餘的火速送回...


否則阿~~我就害了了..去了了囉......


可是~我不服氣..


我雖然大區..可是我可以靜的讓你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我雖然餓鬼..可是我只會在吃飯時間快到的時候才起來ㄏㄧㄏㄧ叫...


不像我的蛋老弟...在樓上叫一整天..他不累.我聽了可煩...


所以~心靈受創的我...需要你們的安慰...


你們說~阿肥部長最口愛了...有阿無??有喔~~~~~~~~


現在~我要用時間來讓阿嬤忘掉小狗的可愛...記住我的可愛.....


你們要支持我~要幫我加持~要在每天睡前打開你的電腦..點阿肥的豬臉..對阿肥喊你好口愛喔...


我最可愛暸~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