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阿肥最常趴的姿勢...累了~躺下去睡一覺...醒來再翻身...


阿肥越大~越肥~也跟著越懶....站不到幾分鐘就自動成趴姿或臥姿....


所以~如果省去他那龐大的體積不看...真的會讓妳靜得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更別說會破壞物品或是ㄏㄧㄏ一叫....阿肥是越大越老成~越穩重~越有部長風範..


可是~有一點..真的令人不敢恭維~~不愛洗澡....


豬阿~應該要有自知之明...尤其是一隻大區呆豬....


也不想想...因為比別人大區...所以身體表面積也比別人大得多...


身體表面積大~再加上大區...那個皺褶阿~不是我愛說...真的是多得不得了...


光豬頭上~就有無數條大排和小排....那個ㄍㄞˇ邊處的皺摺更是多到不像樣...


偏偏阿肥不愛清大排和小排...就連皺摺處也是喜歡讓它髒到深處無怨尤....


偏偏阿嬤常常看不過去....逮到時間就拿著濕布幫阿肥乾洗....


偏偏阿肥不識好人心...乾洗還要看心情..心情爽~自動翻面讓你擦..心情不爽~走而了之...


偏偏阿嬤不死心....用扁擔兒打也要讓阿肥清醒一些....


偏偏阿肥資質駑鈍...怎麼打~怎麼髒...不洗就是不洗...打算黑白豬變黑豬....


恰逢~周休假日我無處去....阿肥剛好廚房地板趴....


手賤無事幫阿肥拔粉刺....阿肥下巴毛孔粗又黑...


一根毛黏一顆粉刺...那個感覺~讚阿....阿肥感覺也不賴...裝死死讓我拔....


阿嬤趁機拿布擦...一老一少服伺一隻大肥豬.....這個年頭阿~~~一個怪字....


豬爸豬媽~~妳家的豬豬長粉刺嗎??我家阿肥粉刺多得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